Translate

**三週令皮膚重新!GENEheal 女神三週奇蹟**

星期二, 12月 13, 2016 0 Comments A+ a-

年紀漸長,皮膚的彈性、更生能力也漸漸變慢,
再加上日常不良的練習,真的很容易令皮膚加速老化。
早前PP因天氣轉季,皮膚狀態極不懲定,前額爆滿暗粒,令人沮喪。
而最近收到這盒GENEheal 女神三週
奇蹟,專救毛孔粗大,暗啞,粗糙、暗瘡性肌膚,
用了數十天後,就如救星般降落Q_Q 想知有多神奇就拉下去看~

GENEheal  瞬間亮澤嫩肌方案  20MLx3 
蘊含啤酒花酸、熊果素、透明質酸。針對毛孔粗大,啞暗,粗糙,暗瘡性肌膚。
啓動表皮和細胞的自我活躍性進行修復,繼而打開通道,更有效地滲透皮膚基底層發揮功效。
一套可以持續使用多達三星期。

▲打開銀色包裝後的模樣,開封後十二個月內用完。
一盒共有三枝不同功效的精華,包括是深層亮膚緊緻療膚劑、因子亮白嫩膚精華及因子嫩白推進療膚劑。

1號 深層亮膚緊緻療膚劑,可配合導入機使用,黃色流質啫喱狀,易推易吸收。

2號 因子亮白嫩膚精華,塗抹後可配合保濕面膜使用。白色乳液質地,水潤的感覺。

3號 因子嫩白推進療膚劑,有效抗炎,收毛孔。cream狀質地,質感比上兩枝較潤,油性肌或炎熱天氣可以只於晚間使用。

▲使用方法其實很簡單,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水後,順次序塗抹1、2、3號,日間需要再塗上防曬。

▲第一次接觸的時候,聽起來一次過塗三種東西好像會令皮膚很油,但用過後就是另一回事。
圖上是順序塗抹1、2、3號後的皮膚狀態,可見皮膚也不算油膩,若怕笠的話早上可免去3號,
不過每天早晚使用的效果更加見效,因現在已入秋,天氣涼涼的,我就早晚都用齊1至3號。

▲期待已久用後圖
使用前,當時前額爆發暗粒,而且又有遺留下來的痘印,很難斷尾!!!
使用十天後,前額的皮膚平滑了痘印減淡不少,持續使用能夠令皮膚底層的東西推出來,
所以偶爾會有小痘痘,不過平復後就能夠令底層表層都乾淨~

有關GENEheal
官方網址:http://www.geneheal.com/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GENEhea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