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秋冬專業頭髮護理|Style Aromatherapy X Dearbeauty **

星期三, 11月 09, 2016 0 Comments A+ a-

入秋囉,大家準備好秋冬的護膚品了嗎?
面部的護理就說得多,秋冬的頭髮護理也不能忽略!
早前PP出席了Style AromatherapyDearbeauty,一同舉辦的秋冬專業頭髮護理工作坊。
除了頭髮護理產品外,也即場為我們示範2017最新秋冬髮型趨勢。

▲活動位於高級美容髮廊TONI &GUY舉行,重點介紹就是Style Aromatherapy新推出的死海鹽防脫髮系列

▲活動開始,先由TONI &GUY的專業髮型師為我們示範最新秋冬髮型趨勢,重點就是髮尾的自然內卷。不過經常卷燙頭髮,會令頭髮造成傷害,而這時候就需要用上Style Aromatherapy的頭髮保濕乳液。

▲上方是Style Aromatherapy頭髮保濕乳液,氣味清新,塗於髮尾後即時滑滑的!
下方是死海鹽,粒子很粗。

▲最後MODEL的TOTAL LOOK,感覺斯文又大方得體,微微內卷的髮型自然優雅。

Style Aromatherapy死海鹽防脫髮系列,可以減少脫髮及減慢頭髮過早變白,加強頭髮纖維,保持頭皮健康的同時,也能令秀髮亮麗光澤,烏黑動人。

Style Aromatherapy  死海鹽防脫髮洗髮露  400ML  HK$89
Style Aromatherapy  死海鹽防脫髮護髮素  400ML  HK$89
採用專利 NAA「天然抗老化」技術,令秀髮更滋潤及保濕,用後感覺清爽輕盈,死海鹽能潔淨頭皮及刺激毛囊生長頭髮。
產品不經動物測試,開封後需於24個月內用完。

▲透明的洗髮露及乳白色的護髮素,能夠揉出豐富泡沫,而護髮素的質地頗潤。

▲使用前,頭髮凌亂而且看起來乾旱髮尾彎彎曲曲沒有層次感
使用後,頭髮回復順直,用起來感覺輕盈不會很潤或很乾,
髮尾也回復原貌,特別適合短髮或頭髮容易扁塌的人使用

Style Aromatherapy  死海鹽防脫髮護髮泥  100ML  HK$68
對頭髮作出更深層保護,有效保護秀髮與頭皮,修復受損頭髮,減少頭髮脫落。
使用方法:洗髮露清洗頭髮後,以適量的護髮泥塗於頭皮及頭髮上,再輕輕以打圈式按摩。
等待15-20分鐘,然後以溫水徹底沖洗。建議一星期使用一次。

▲今個秋冬也是為頭髮做好護理!修復受損的頭髮,減少甩髮機會!


有關Style Aromatherapy銷售點:全線 LOG-ON,AEON STYLE 康山及黄埔店,wishh!有售
官方網址:http://www.stylearomahk.com/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tyle Aromatherapy及Dear Beaut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