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PONY EFFECT 初體驗|YOUSO x Summer Ice 秋雪甜品派對**

星期三, 11月 09, 2016 0 Comments A+ a-

早前PP出席了YOUSO x Summer Ice夏雪一同舉辦的「秋雪甜品派對」!
當日能夠品嚐人氣甜品專門店「夏雪」精心準備的DIY窩夫外,
更可以即場試用風靡韓國的PONY EFFECT化妝品!
我也是PONY的小粉絲!!能夠立即體驗她的產品,實在很興奮<3

▲活動當日可以品嚐美食,又可以試用化妝品,試用後已經被燒得熱血沸騰。

▲當日我們來到位於大圍積富街31號益富閣地下03號舖的人氣甜品專門店「Summer Ice 夏雪」。

Summer Ice為我們準備了蜜紫薯窩夫配豆腐雪糕,蜜瓜很鮮甜的,整個紫薯窩夫都充滿甜蜜的感覺。

▲另外再配一杯柚子柑橘飲品,味道清新可口。

▲活動重點一環就是PONY EFFECT的彩妝產品,眼影、唇膏、底霜都是品牌的熱門產品,實在讓人興奮!

▲最後我們得到這盒彩妝精美禮品,當中包括PONY EFFECT的粉底液及底霜試用裝、I’M MEME眼線筆和粉底海綿樸、及可愛的貓耳髮帶。

PONY EFFECT持久保濕絲絨唇釉顯色度超高!它是霧面質地,不顯唇紋,易推難卸,要小心塗抹,
否則塗出界就要用卸妝產品抹,雖然如此,這枝的持久度非常高!!
之前塗了個大紅唇和朋友打邊爐也沒有嚴重脫色,
照鏡子紅唇依然存在,不用補色,好頑固的感覺xd 這系列有10款顏色選擇,顏色還原度極高

▲最後是活動花絮照片分享及PONY EFFECT持久保濕絲絨唇釉 #ON POINT 的上色效果,還原度很高吧?
順帶一提的是,PONY EFFECT專門店已於金鍾廊和尖沙咀Facesss 開幕,我已經被燒著買了底霜及眼影回家,會有更多的review相給大家參考!唔....歡迎follow 我的instagram XDDD會有更多彩妝產品分享,謝謝~~

有關Memebox HK
官方網址:http://www.memebox.com/global

有關夏雪 Summer Ice地址:大圍積富街31號益富閣地下03號舖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ummerice.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memebox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