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香港品牌送禮精品!SIGEMA 旺角旗艦店登場**

星期一, 10月 24, 2016 0 Comments A+ a-

SIGEMA在旺角開旗艦店喇!!!作為粉絲的我,確實是一個喜訊~
因為SIGEMA之前只會在一些商場的精品店作寄賣,
當時我已留意到Squly & Friends這個系列,起初以為是日本的插畫公仔呢!
沒想到原來是一群香港年青人於2013年創立~本地人當然要支持本土品牌!
SIGEMA在今年8月,終於在旺角朗豪坊12樓開設首間旗艦店!

▲今次會和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當中有兩件是自購產品,應該很易猜中吧?
SIGEMA的精品圖案趣怪,而且每樣的實用性也相當高,送禮自用也是不錯的選擇。

Cable Winder Plus  繞線器  HK$60
繞線器使用PVC 高級環保物料,一站式生產及品質檢驗。所有SIGEMA的產品均正品授權圖案
▲這個就是Squly & Friends中的Squly,外形設計可愛,絕對會是一眾女生的首選<3而且繞線器方便實用,耳機線、充電線一樣可以,現在每天都帶她出街XD
Zip Pouch  多功能收納袋  HK$128
3D日本油墨印刷,採用優質人造皮革質料,多功能收納個人物品。
所有產品包裝均印有該插晝師的簡介資料。
每件產品均有一個防偽貼紙,用家可以上網驗證真偽。
袋口拉鍊密實,有兩個內格,款式選擇很多。這個蜘蛛俠款式我覺得好有趣~

收納袋可以說是放什麼也可以!當筆袋、化妝袋、M巾袋、電線袋也一樣帥XD

Mobile Phone Strap  電話繩  HK$50 (豆腐人)
優質硅膠(Silicone)無毒環保物料
手感柔軟不卡皮膚,雖然現在的智能電話已經沒有掛繩位,但用作相機繩、書包裝飾一樣得!

▲然後就是PP自購的產品分享~我在SIGEMA的產品當中,最喜歡就是Squly & Friends中的Kily!
圓碌碌的企鵝外形,正中我的紅心!!(呀!)

▲這是Kily款旅行牌,有繩可以掛的喔!

Coins Bag  零錢包  HK$128
▲這個零錢包我應該用了有半年以上的時間,別看他圓形放不下什麼似的,其實他的容量很大!
數張卡、零錢、USB、紙幣同時收進去也沒問題~很喜歡呢>3<(因為是男朋友送的XD)
我也十分支持香港品牌,用行動來回應一直埋首設計的創作者~

為慶祝旗艦店落成,推出了年度噴血優惠-「買產品送電話」 
優惠有效日期:8 月 28 日至 12 月 25 日
詳情:店內消費滿$100 即送印花一個 
集滿 15 個印花,可免費換領 NOKIA Lumia 625 手提電話一部 
集滿 30 個印花,可免費換領 HTC M8 手提電話一部 


有關SIGEMA旗艦店:旺角朗豪坊L12 @ 17-18號舗
官方網址:http://www.hk-sigema.com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IGEM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