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給睫毛再生!ZINO 長濃睫營養液**

星期五, 10月 28, 2016 0 Comments A+ a-

每天除了面部護理,身體其他的部位也開始受得重視,
毛髮對我來說,可謂又愛又恨!討厭四肢上的毛髮,但同時又想令眼睫毛更濃密纖長!
開始會塗上睫毛精華作保養,讓睫毛更強韌豐盈,
最近在用的這枝ZINO 長濃睫營養液,一起看看試用後的效果吧!


▲長而濃密的睫毛都是大部份女生的夢想,可是毛髮的生短都是天生的,想觸碰這個夢想就只能靠後天護理或加工。
ZINO  長濃睫營養液  5ML  HK$198
Lash Builder
萃取自天然植物精華,24小時「注養」科技,針對睫毛生長細胞,不停注入營養精華「Arginine精氨酸」,強化角質及細胞循環功能,使睫毛加快生長,令睫毛更纖長濃密。

ZINO 長濃睫營養液由美國製造,包裝印上清楚易明的說明及有效日期,另外更可以當作睫毛底霜使用。

▲它的刷頭和一般睫毛膏的刷頭一樣,只需早晚塗抹在睫毛根部便可以達最佳增生、濃睫效果。
化前當作睫毛液打底液使用,可以呵護睫毛,減低睫毛液等化妝品對睫毛的侵害。

▲塗抹時,掃頭貼近睫毛根部向上/下掃開,塗抹後眼睛沒有任何不適感,但也避免令精華走進眼睛
塗的時候要多給點耐性~否則只是塗於睫毛表面,並沒有令根部毛孔吸收。

▲使用後一個星期多三天睫毛明顯更強韌,卸妝時甩毛的情況減少
而根部位置開始長出新的睫毛,所以看起來比較濃密,而且有部份睫毛有增長的變化!
細心留意一下,右下中間的位置比左下那張更細長,想不到用了一星期多幾天已有微微的變化
現在每天都會早晚使用這枝營養液,看看能不能更加纖長和濃密!


有關ZINO 
銷售點:
ZINO概念店
官方網址:http://www.zino.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ZINO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