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級髮型教主品牌 MARC ANTHONY - 給你專業級造型**

星期三, 9月 14, 2016 0 Comments A+ a-

想擁有千變萬化的百變風格,就要多學習打造百變髮型。
不論紮起或是捲髮,都有多種不同的方法型,
但首先你同時要有一把聽聽話話的頭髮,及一枝超捧的造型噴霧!
是打風都能夠保持原狀的那種!

加拿大髮型品牌 MARC ANTHONY,是一位荷里活星級髮型教主用自己的名字命名的。
他是荷里活明星的御用髮型師,後來他針對不同客人需要,研發了一系列洗髮及造型產品。使用MARC ANTHONY幫頭髮造型,等同帶了一個髮型師回家@_@!

MARC ANTHONY  翠竹蛋白洗護乳及護髮素  250ML  HK$79.9
含豐富初生膠原蛋白、翠竹精華、生物素及強髮因子,有效為軟弱髮絲提升強韌度及彈性,塑造豐盈感。

▲背面清晰例明成份及說明,開封後需於24個月內用完染髮親和感配方,不含硫酸鹽起泡成份,不減褪染髮效果。

洗髮乳&護髮素
洗髮乳用起上來的時候,量太少泡沫不夠豐盈適量就能夠揉起綿密的泡沫,沖洗後頭髮很滑。
而護髮素的質感特別,半固體狀,能夠拿起的質感,抹於髮尾上則失去於無形!好難觸摸呀!香味清清的不錯~


▲因為頭髮到了中長的長度,所以髮尾已非常捲曲,自然地就向外彎起,不過睡一教後情況會好一點。
使用後的髮尾部份較平復,而且質感十分清爽。使用數天後,平日一天過後的劉海會
變得油油的,而現在回家後前陰保持乾爽,豐盈感亦很滿意,比以前更易造型。

MARC ANTHONY  夢幻曲線造型噴霧  125ML  HK$89.9
Dream Waves Beach Spray

含水解絲蛋白和維他命原B5,補充水分和光澤的同時,吸收紫外線,避免你的秀髮脫水和褪色,建立自然,輕鬆的海灘造型。

▲提亮抗UV及補濕,兩用噴霧,造出直髮層次感,更突出曲髮線條。

偏香的造型產品氣味,仍可接受。可用於乾髮或濕髮上,若配合風筒吹乾效果更佳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噴上造型噴霧,距離不要太近,再為頭髮捲曲造型,用手指搓揉或抓鬆。

▲看看使用後的威力吧,已捲曲造型的頭髮已經打風都打不掉XD
定型能力好強!不過用後頭髮會有點卡卡的,梳不順的感覺,所以建議不要用梳子
想打造想要的造型效果就夠自己一雙手吧!我相信自然捲髮會更更更好看!!
難怪它叫Beach Spray,因為用它後捲髮不容易回復原狀(以前出街兩三小時已打回原狀一半了)

▲很喜歡這枝造型噴霧,有了它就能輕鬆保持卷髮,感覺它比較適合曲髮造型,突然很想頭髮快點長XD


有關MARC ANTHONY
銷售點:
Watsons屈臣氏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81 9965
官方網址:http://www.marcanthony.com/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MARC ANTHON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