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天天檸檬,增強抵抗力!LEMONA 維他命C 檸檬粉**

星期一, 9月 12, 2016 0 Comments A+ a-

都市人忙於工作,連吃個飯也要爭取時間,
更不用說食物營養的攝取,能做到「一日一水果」已經要為你鼓掌!
已有30多年歷史的LEMONA,它的維他命C 檸檬粉是韓國最暢銷的保健產品。
非常適合忙於工作或課本上的都市人,每天一包解除疲勞,提升免疫力,
維生命C更會有美白作用,愛白淨的女生就更不能錯過囉~

LEMONA  維他命C 檸檬粉  70Packs/Box
蘊含天然维生素C、维生素B2、维生素B6,有助於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幫助解除疲勞、美白、抗氧化、維持皮膚彈力。

▲包裝為黃色的愛心型鐵罐,一盒有7大包,一包有10小包檸檬粉。易於攜帶,方便放於手提包內。

▲只需沿虛位置撕開即可食用適合8歲以上兒童及成年人, 男女皆可。懷孕或哺乳中的媽媽都可以食用補充維他命。

淡黃色的粉末,味道酸酸甜甜,容易入口。
食用方法很簡單!每天一小包,加水沖泡或直接食用皆可,已足夠補充人體一天所需的维他命C,多餘的維生素會自然排出體外,不會殘留於人體內,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我常於工作回家後食用,因為工作勞累了一整天,仍然要保持精神打文!
「啪」一包解除疲勞,提起精神打文XD!現在轉季容易發病,就算少吃水果也會以檸檬粉代替,增加抵抗力減少發病機會~
不論你是學生抑或上班族,只需每天一包,就能無時無刻補充維他命,而且
韓國LEMONA更找來金秀賢做代言人!我想在韓國看到金秀賢包裝的LEMONA,一定會成為瘋搶潮吧XD~


有關LEMONA
銷售點
Watsons屈臣氏、Sasa莎莎、Wishh!各大分店有售
查詢電話:2581 9965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LEMON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