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燃脂瘦腳冇難度|5度熱 下身瘦專研熱霜**

星期二, 2月 21, 2017 0 Comments A+ a-

下身肥胖,如腿粗、水腫等等,會影響整體身形比例,
面對短裙、窄身褲等等,只能暗暗落淚說無緣:(
天生長幼腿的女生是不明白短腳女生的煩惱q_q
穿搭上很有限,拍全身照也要盡抓角度。
當然,機會或緣份也是自己爭取,能夠瘦腿的方法我也會嘗試!

▲最近收到這枝5度熱瘦腿Cream,能夠幫助燃燒下身脂肪,對小腿粗的我來說真想一試!

5度熱 下身瘦專研熱霜  100ML  HK$169
蘊含熱瘦專利配方,塗抹後產生熱力燃脂,Procotur™能增加代謝循環,燃燒脂肪,減少脂肪積聚。
Adiposlim™可保持美腿線條,減少脂肪細胞吸收,分解及消除雙腿多餘脂肪。
Lipocare™能收緊減走脂肪後鬆弛的皮膚,更有效消除橙皮紋,提昇皮膚緊緻柔滑。

▲包裝上印有產品成份、有效日期、清晰的說明等等。
5度熱適合任何人仕使用,不建議懷孕婦女和高血壓人士使用,如屬敏感皮膚,請先咨詢醫生意見。
▲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按摩手法,使用時配合按摩手法,於該部位產生高溫內熱效果,極速減走脂肪。

▲乳白色cream狀質地,塗開後吸收力不錯,乳霜中會有橙色粒子成份。

使用方法:於每晚洗澡後,可用約1-2cm大小份量塗抹需要部位,待完全吸收後便可,無需清洗。沖涼後使用為最佳
不同部位的按摩手法,可以參考上兩張照片喔!

▲本人因長坐不動而令血液循環減漫,導致小腿的水腫問題嚴重
使用後2-3分鐘,該位置會微微發熱,所以用後需要洗手及不要接觸眼睛
而使用一星期後,小腿的水腫情況有微微改善,最明顯是左腳由35.8cm減至35cm右腳則瘦了0.2-0.3cm左右。
3盒為一個療程,當效果滿意後,只需每星期用1-2次就可以~



有關5度熱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5度熱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