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夏日玩味新髮色!*v*EJG JANET Q 變色髮蠟**

星期五, 6月 03, 2016 0 Comments A+ a-

PP漂染過後,一直未有染回的行動,
因為我想嘗試更多不同的色彩於頭髮上~
而這正正就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最近收到JANET Q寄來的變色髮蠟,早陣子一直大熱呢~
現在我也可以隨時轉色囉~更加適合上班一族又想玩色的同路人呢XD


EJG  JANET Q  變色髮蠟  150ML  HKD$168

台灣製造,可自由轉變髮色,一次性染髮洗頭後即可洗掉,已通過SGS安全認證,
一共有4色,包括粉紅色、銀白色、紫色、藍色,適用於所有髮質。
*產品不適合皮膚過敏者


髮蠟觸感很軟熟,色澤十分明顯,很一陣髮膠味,容易控制份量。


每次取出適當分量,直接放在手上推勻,再均勻塗於頭髮上,用量也需要控制一下~

我喜歡塗於已漂染髮尾的部份,超粉嫩的顏色<3這樣看起來就真的像染上粉紅色的頭髮那般~
為本來的簡單造型多出幾分獨特,回頭率也很高XDD
要注意的是,塗上髮蠟後的頭髮都會變得卡卡的,所以用量不能太多,否則會很容易黏在一起!
就算塗於未漂染過的頭髮,顏色依然都很明顯!


拍照時也很清晰~也頗配那天的衣著造型HAHA 夏日大膽嘗試不同新髮色吧XD
每天也要自己來點不一樣,可以沖洗掉也不用後悔~


不過不過,使用這個產品前就盡量避免穿淺色上衣吧,
看,已經被染成一片粉,回家立即拿去沖洗,幸好洗掉:S


髮蠟碰水後都很容易沖洗,只需揉搓幾下就完全被洗掉囉~

這個夏日也依然需要輕狂一下喔XD 偶然玩玩也不錯HAHA


有關EJG
銷售點: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獨家發售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EJG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