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極速用清!Phyto Lab 維他命B3精華&分子酊生物纖維面膜**

星期二, 6月 07, 2016 0 Comments A+ a-

PP對護膚品、化妝品一向十分花心,
某段時間寵愛一個,突然又會寵愛另一個,總是愛妃轉來轉去XD
不過當我用過Phyto Lab 維他命B3精華後,我就有一種一直想用下去的衝動,
一個月後就完全地被我用光了,中途沒有轉任何產品,
可見它令我為之著迷,就像遇到對的人一樣。

一直有很多名人推介,Phyto Lab15%維他命B3+分子酊亮白精華 & 維他命B3+分子酊生物纖維面膜包括Queenie QQ、莊思敏等等,其他美容達人和網絡紅人都對Phyto Lab的產品非常著迷。

Phyto Lab  15%維他命B3+分子酊亮白精華  30ML  

蘊含高濃度15%維他命B3及分子酊的水感配方,維他命B3分子超細,能直達肌底。
特別適合內乾外油、暗粒、暗瘡、發炎、暗啞、色斑、泛紅、敏感等,為肌膚帶來顯著功效。

精華為滴管式設計,用量易於控制。潔面爽膚後,只需滴1-2次滴管的B3精華,輕拍塗勻全面,待滲透後即可再塗上乳液、面霜等。

透明液態狀,質感較黏身,推開後很潤滑,滲透速度很快。

我T字位較容易出油,而面頰則較乾,鼻頭常常會脫皮!
而用上這個後,它的質地潤而不笠,剛好平衡面部的狀態,令面部不乾也不油。
推開時的質地潤滑,但它可以完全滲透至底層不會有油笠笠的感覺保濕度極高
超喜歡它的質地和功效,用過之後是完全停不下來~

Phyto Lab  維他命B3+ 分子酊生物纖維面膜  30ML

蘊含維他命B3+分子酊,採用生物纖維面膜,比一般木漿及蠶絲面膜的纖維更幼細,有較佳的親膚性,
並載水量高而又不易脫落,
致敏性極低,且有透氣不透水的特性,面膜會被人體體溫加熱,幫助精華更吸收!

這個面膜的質地很厚身,不容易穿透,貼面度不錯,精華緊緊鎖於面膜內,
使用面膜前可以先用B3精華作打底,這樣可以令皮膚更加吸收,
使用後皮膚立即水潤飽滿,只需打圈按摩,精華一樣是完完全全地滲透至底層
皮膚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而皮膚則保持著潤澤感,作日常或急救使用都很適合~

看看我已經完全地用光囉~倒出來一滴不剩,完全無間斷地用光xd
Phyto Lab的產品不含酒精、香料及其他阻塞毛孔的成份,所以敏感皮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不過老實說這枝精華的價錢相對地貴呢!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吧~


有關Phyto Lab
電話:
3493 2032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Phyto Lab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