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珍珠般亮麗~Touch in SOL 珍珠亮彩美肌底**

星期六, 10月 18, 2014 0 Comments A+ a-

想擁有光澤膚色,需要長年類月護膚才能得來的成果
若想快速令膚色明亮,恐怕只有含珠光的產品才能做到,
不過Touch in SOL的皇牌完全可以滿足慾望了!!
既能護膚又能亮膚!

Touch in SOL  珍珠亮彩美肌底 $159/30g
能夠點亮膚色,遮蓋毛孔和減淡皺紋,並有紓緩滋潤、改善膚色、緊致抗皺作用,更能隔絕外來對肌膚有害的污染物,可謂是一枝護膚的底霜。

充滿女孩味的包裝,可用於最後的護膚步驟或塗上BB底霜前,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上,輕拍至完全吸收。

質地gel狀,含有白色及粉紅色的粒子,而且很容易推開後底霜變得白白透透,皮膚能變得更光澤!

塗上後,面色感光澤,而且非常貼服易乾,可惜遮瑕力一般,不竟是枝底霜!


*宣傳*
本人專頁正在進行送禮活動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參不參加麻煩也給個讚~謝謝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faceboo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itrial及touch in SO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