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1年的心聲分享與自述**

星期五, 10月 17, 2014 0 Comments A+ a-

今天洗澡時...數算一下日子,知道自己上年大概是這段時候開始分享,
我立即去看自己第一篇文章的日期,是小豬的,哈哈
機緣巧合下,今天便是我走了1年blogger路的日子了

這就是我真正第一篇的分享

也許太巧合了,昨天我把以前的買賣專頁番新了
改建成屬於自己的個人專頁,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來給個讚xd

這一年的生活,最大的改變就是認識了很多不同品牌的美容產品,
小時候,我媽媽是美容師,她很愛化妝,直到現在她仍然每天都需要化妝後才會外出
家裡的化妝品亦很多,我小時候最喜愛找媽媽的化妝品出來玩
雖然不知道有什麼用途,但就是喜愛把他們都找出來

也許因為媽媽的緣故,我對化妝有了更深的興趣
中三那年我開始學化妝

其實只是在家悶玩玩而且,從來沒有化妝出街過,
只是拍一點照,當時有很多同學也不停留言..
說不像我呀,漂亮了呀,很怪呀什麼也有

後來我開始會買一些化妝工具,如bb cream,假眼睫毛,color con等
我便開始明白化妝的魔力,原來前後對比真的可以這麼大!!

很大差別吧-0-
當然我只是在家試試

不久後,在媽媽的鼓勵下,我便化妝出街了,才中五的事呢~
當然也會因男友的關係,想自己更美一點吧!
初初是超不習慣的!總覺得自己好怪/太濃了
不過多化了便會有經驗和平常心了

再後來便來到了這裡theZtyle其實我原本是不太清楚是什麼,
見大家有好多產品試用便心郁郁開了網誌,而且當初也想分享自己的小心得,
可能是媽媽的遺傳吧!認識了很多blogger們
大家也比我努力分享多了><我是那種又懶又想不勞而獲的那種-_-
雖然這一年裡我發文的速度的確有待改善-v-不過有希望大家日後更多多關照喇~XD

認識到大家我也很開心~能夠互相彼此分享心得和快樂,
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嘛!在這一年我依然會努力加油,希望你們可以更認識我~
真的非常感謝,希望日後在活動中可以碰見大家~

另外,本人專頁稍後會有個小小的giveaway,希望大家多多參與和支持xd
不參與都幫忙like一個吧!!thanks a lot~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