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塑身減肥療程】向日葵 無創豐胸針療程|輕鬆無痛

星期四, 11月 25, 2021 0 Comments A+ a-

身為女生,或多或少都會在意自己的身材,
擁有傲人身材相信是不少女生的目標,但胸部的大小已經在發育期間決定下來了,想要胸部再度發育,其實是有一定難度,除非是隆胸手術去改變!

但隆胸手術,需要花費大量金錢,同時要承擔手術風險,
而另一個相對天然的豐胸療程,就是通胸部淋巴,但過程是非常的痛苦T^T
那種痛不是人人受得了,而且過程很漫長,相信有通過淋巴的朋友一定感同身受。
之前有朋友在向日葵美容接受過減肥療程,據說在接受幾次療程之後,減肥十分成功,
向日葵美容師服務亦很貼心,評價不錯。
▲接觸過向日葵減肥的成功例子後,我就去他們官網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療程,結果被向日葵無創豐胸針療程所吸引,到wts諮詢詳情!向日葵美胸師稱其豐胸療程無痛無副作用,1個月療程就能保證提升1-3 Cup,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就來到向日葵體驗無創豐胸針療程。
▲向日葵無創豐胸針是採用最先進納米晶瓷技術,迅速打開皮膚管道,讓生物矽滲入每個細胞,促進血液循環,活躍細胞內的生長因子及強化組織,令每一位體驗向日葵豐胸療程的女性荷爾蒙能自然增生,迅速見效。
▲向日葵豐胸療程一次做了幾部專門針對胸部平坦問題的儀器,乳房有二次發育的感覺,療程後胸部有出現小小微紅等情況,向日葵美胸師說是豐胸後的正常反應,大約一星期這些反應就消失了。
接受療程過程有感覺,但不屬於痛感,做完療程後有明顯的膨脹感,療程後可即時見到有豐滿的效果,四星期後依然保持豐滿狀態。
▲親身體驗了向日葵豐胸療程,沒想到有如此明顯的效果,我是屬於胸部上圍比較沒肉的女生,療程後可見上圍豐滿了很多,而且還出現微微的事業線,整個過程簡單,向日葵豐胸無須開刀就可以重塑身材曲線,1個月療程保證能提升1-3 Cup。

這次療程效果比我預期更理想,改天有機會想學朋友試試向日葵減肥療程,暫時對Dual 7飛速雙激光溶脂頗有興趣,向日葵美容師說是減肥皇牌療程,成效顯著,很多熟客都會推介給朋友試做。只需在向日葵接受8次減肥療程,就可以溶脂達3成,讓我下次體驗完向日葵減肥療程後再跟大家分享!


有關向日葵美容更多減肥及豐胸療程資訊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向日葵美容集團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對向日葵旗下減肥或豐胸療程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