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細紋終結者|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 抗氧亮活精華

星期三, 8月 29, 2018 0 Comments A+ a-

維他命C 除了有效美白,同時也是抗氧化的恩物!
踏入二字頭,開始擔心會泛現皺紋/雀紋,更希望提早抗氧,留住年輕。
當在相片中看到乾紋、眼紋、虎紋的蹤影,我不禁倒抽一口涼氣!

反省自己保濕做得不足,同時尋覓一些去紋的產品。
試用了一星期 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 抗氧亮活精華,效果令我非常驚喜!!
▲自2005年推出以來,第一代的醫學強效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一直深受顧客喜愛。
Kiehl’s 科研人員經過15年的研創、89 次配方試驗後,
終於成功研製出最強效而穩定的醫學雙維他命 C 抗氧亮活精華,於今年8月正式推出。

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 抗氧亮活精華  50ml  HK$605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主要成份:純正維他命C、維他命C葡萄醣苷、微細透明質酸

升級配方蘊含12.5%更高濃度維他命C - 2%維他命葡萄醣苷能亮澤肌膚,
有效激活10.5%純正維他命C,並新增透明質酸,即時填補細紋,提升肌膚鎖水力,
持續使用顯著改善膚質、細緻毛孔及減少皺紋,肌膚回復水潤青春光采。
Kiehl’s 採用了10.5% 純正維他命C 加上 2% 維他命Cg 的配方,蘊含濃度達12.5% 維他命C,顯著改善膚質、緊緻毛孔和減淡皺紋,讓肌膚回復青春光采。
▲泵頭設計,每天早晚取兩至三泵份量,點於面頰、前額及下巴位置。
由內至外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可重覆取適量精華於重點位置按摩,增強產品效果。
▲精華為清香柑橘味,塗抹時,肌膚會有暖暖的溫感滲出,及輕微刺癢感,其後會散去。
質感易推易吸,無黏膩感,塗開後亦沒有乾燥感。

▲早晚使用了一星期,膚質更柔滑透亮,而且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虎紋已經「被消失」淡紋效果相當顯著呢~!
而且這枝精華質不乾不笠,早上使用的話,做足防數措施就不怕反黑囉~

▲我要冊封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 抗氧亮活精華為「細紋終結者」,其減淡功效確實快速又顯著!現在我要努力淡化頸紋(天生),希望有奇蹟出現~(平時的照片只能把頸紋P走Q_Q)

*相關文章*
【期間限定】Kiehl's Loves Hong Kong|香港冰室|特效保濕系列限量版
【美膚】挑戰自己|特效保濕乳霜慈善限量版|Kiehl’s X Smile with Us HK


有關Kiehl’s
試用裝登記https://goo.gl/WtPqKq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Kiehl's 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