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喚醒細胞力量|Institut Esthederm|注活細胞水漾噴霧

星期一, 8月 27, 2018 0 Comments A+ a-

▲想肌膚時時刻刻都保持水潤有光澤,在室內冷氣房或戶外日曬時,都可以隨時隨地補濕~
此時,Institut Esthederm 注活細胞水漾噴霧就成為眾多女士的重要角色,
因為它獨有100%細胞水專利,幫助提升肌膚抗衰老能力!

▲上星期來到皇室堡BIODERMA概念店參加「水漾注活體驗日」,活動更即場試範如何使用注活細胞水漾噴霧。
Institut Esthederm 人氣No.1 注活細胞水漾噴霧
源自法國普羅旺斯的護膚品牌 INSTITUT ESTHEDERM,成立於1978年,與BIODERMA為姐妹公司。

團隊以頂尖皮膚科醫生及研究學者組成,結合專業皮膚知識及卓越科研技術,研發出獨有的100%細胞水專利。憑藉肌膚自身蘊藏的天然能量,以天然方式重新教育皮膚和細胞,締造年輕美肌。
髮型師Porky向大家示範細胞水漾噴霧除了定妝保濕外,也可以幫頭髮注氧,
令造型更具層次感,與此同時,可以減輕造型器對頭髮的傷害。
▲簡單的日常低馬尾就呈現在大家眼前,配合注活細胞水漾噴霧使用,髮質輕得天輕盈。
Institut Esthederm  注活細胞水漾噴霧  200ml  HK$340

蘊含獨有的「100%仿細胞水專利」,無論pH酸鹼值、rH2抗氧度,
甚及水分電阻率均與肌膚相若,最適合肌膚細胞「飲用」的水。
性質溫和親肌,長效滋潤,有效抗氧,保護肌膚免受細菌侵害,
延緩細胞衰老同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肌膚全天候水潤透亮!
產品由法國製造,噴咀設計,能噴出細密的霧珠,同時不會弄花妝容。
▲近距離噴會產生小水珠,拍開後會快速被皮膚吸收,肌膚像飲飽水一樣飽滿透亮。
Institut Esthederm 注活細胞水漾噴霧 使用方法很廣,只要覺得皮膚需要水份時,
就可以拿來噴一噴,其親膚力和滲透力很高,輕拍幾下已感覺皮膚回復活力。
一天24小時,隨時隨地都岩用!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Institut Esthederm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