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髮】即時潤髮護理|Hair Value Salon|B5 瞬間重生護理

星期三, 5月 23, 2018 0 Comments A+ a-

再次踏上留長髮之路,不過自頭髮及肩後,
就開始遇上打結難梳的問題,令我不得不正視頭髮的護理!
早前PP來到旺角 Hair Value Salon,為秀髮來個「B5瞬間重生護理」,
約一小時左右,順滑的秀髮重現眼前,變得柔順易打理!
▲給大家看看效果圖就知分別有多大!
左邊是超打結的雜草堆,右邊則像做了負離子般的柔順直髮,立即拉下去看文章!

Hair Value Salon 位於旺角弼街62號1樓,從旺角地鐵站步行十分鐘左右到達。
中午時分來到剛好沒人,意外地包場享受XD

▲今次B5護理會使用瞬間絲聚蛋白護髮組合,一套5個護理步驟,特別針對嚴重受損和燙染過度髮質,能夠增加頭髮彈性,強韌度,水潤、柔亮,重新綻放健康光澤。
▲護理前,會先以含檸檬酸的洗髮水為頭髮作深層清潔,
把平日殘餘於頭髮中的造型產品、護髮素等化學物質清洗掉。
深層清潔後,那才是原本頭髮的健康況,因為平日摸起來的順滑,都被護髮素等遮掩了
▲這就是我深層清潔後的頭髮狀態...
叉、打結、毛燥、乾旱通通都有,而且我之前也漂染過,所以狀況很糟!

髮型師!快來急救我的頭髮Q_Q~~~
▲護理開始!先把B5 (Step1) 和 NAPCA (Step 2)混合,然後均勻地塗在髮尾部份,深入髮芯修護受損頭髮,補充營養。
▲塗勻後包起保鮮紙,作全方位加熱,過程大約10分鐘,使修護精華更加快速地滲入髮芯。
▲其後是塗上瞬間絲聚蛋白護髮霜 (Step 3),能夠為髮絲滋潤保濕,鎖住水份,防止折斷。
重複以上步驟,過程同樣是10分鐘。
完成後,髮型師再為我沖洗頭髮,最後塗上Cuticle Essence (Step 4)
修護受損毛鳞片,在頭髮表層形成保護膜,令秀髮柔順有光澤。
護理後對比照
吹乾頭髮後,已經感覺到頭髮變得輕身順滑,拍下照片後,沒想到效果跟做了負離子一樣xd
觸感柔軟順滑,頭髮輕盈清爽,而且髮尾的毛燥感也大大減少,對比前後差很大!

護理後
頭髮看起來有光澤感,而且很喜歡這柔順而輕盈的感覺,而不是厚重感。
這個效果髮型師說可以維持一個月,不像焗油後,隔天洗頭就回復原狀的那種 (我試過也!)
維持效果因人而異,靠的就是自己的勤力和保養方法。
首先,護理後當日及第二天不需洗髮 (已為頭髮作深層清潔,不用洗太密)
然後就是重點,洗髮後在頭髮微濕時,需塗上
Smoothing Balm免沖水護髮霜 (Step 5),

能夠改善髮質, 增加彈性及柔順光澤。這樣維持下去,柔順的頭髮就會跟著我囉


有關Hair Value Salon
店舖地址:旺角弼街62號1樓
查詢電話:2323 2373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Hair Value Salon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