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開箱】聖誕精選|sudio TRE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 (附85折優惠)

星期三, 12月 13, 2017 0 Comments A+ a-


再過兩星期就到聖誕節,不知大家對聖誕禮物有頭緒嗎?
貼心又實用的聖誕禮物,sudio成為我的送禮首選。


▲無論上班上學、外出或運動,都市人總會帶耳機在身邊,今年聖誕收到sudio寄來的 TRE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伴我渡過這個漫長冬季,融入日常穿搭中。

▲平日在影音商店也會見到sudio的蹤影,但於網上商店購物,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折扣優惠和精美包裝!盒子包裝造得相當精美,一打開就收到一份驚喜,送禮誠意之選~

▲背面已說明所有產品配件。
北歐瑞典的設計風格,結合時尚優雅,體現出簡約藝術氣息。

TRESudio 獨家設計師 Mats Wallsten 的第六個耳機研發項目,採用「入耳式」的運動型藍芽耳機,其耳勾設計能在運動時達到固定效果。

▲盒內將耳機和配件使用獨立包裝,整齊收納於硬盒包裝下,感受到品牌所展示的簡約感覺。

sudio TRE產品資料
類型: 15,2毫米動態揚聲器
靈敏度:103 ±3 dB聲壓級@ 1千赫 178mV
阻抗: 32歐姆 ± 15% @ 1千赫
頻率響應: 20 赫茲 - 20千赫
距離設備可使用最大範圍:方圓15米以內
充滿電後的可用電池時長:9小時(不間斷使用),10天(待機)
充電時間:10分鐘(快充),120分鐘(電池充滿)

sudio  TRE  運動無線藍牙耳機  HK$779
▲TRE的配件齊全,包括有三幅適配耳塞、真皮耳機包、金屬固定夾、充電線、說明書、保修卡(一年保養)

▲可更換的鰭狀防滑穩定翼,這個穩定翼特別適合有跑步習慣的朋友,配戴後不容易鬆脫。

▲同樣是扁綫設計,另外耳機擁有防水防汗功能,用於平日運動絕對沒問題,
使用後可放於專屬的真皮收納袋,延長使用壽命。


▲耳機上的控制按鈕有超多用途,包括音量控制、On/Off 開關。另外,同樣支援 Apple iPhone 音樂播放/暫停以及電話接聽/掛斷通話等等功能,充滿電後就可以連續使用 9 小時。

▲想看更多sudio的美照,可以到instagram搜尋#SudioMoments 這個tag,那裡有不同用家的美照分享,而且大部份都很有feel,令人有種愈看愈想買的衝動XD 成為用家後也可以和大家分享你的#SudioMoments ~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SudioMoments~ 耳機輕巧,其耳勾設計非常牢固,且容易配戴,配戴後可以感受音樂環繞雙耳,運動期間也能更有活力。
對音質不是太大要求的我,這個已經足夠有餘,日常伴左右同時也是我的運動伙伴XD

▲之前分享了VASA BLÅ的開箱(文章鏈結)後,已經對藍牙耳機很有好感,今次TRE的設計簡直深得我心,視覺和聽覺也能滿足呢!


*讀者優惠*
85折優惠:到 Sudio官網進行購買,結帳時輸入優惠碼「chickenandpp」,即可享有85折。
其他優惠:全球免運、免費精美禮盒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udio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