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活動】秋冬閃爍護唇DIY|shedates X Vaseline 閃爍Bling Bling手作坊

星期一, 10月 23, 2017 0 Comments A+ a-

踏入秋季,又是開始著重唇部護理的季節。
不想這個冬天受唇紋、脫皮困擾?
就要看我今次的活動文章,有很多護唇TIPS 及 DIY分享喔!


早前參加了shedates X Vaseline 閃爍Bling Bling 手作坊,現場除唇部護理的分享外,還有DIY 唇部磨砂及唇彩活動。
最後,為Vaseline護唇霜,黏上Bling Bling 裝飾,為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護唇霜。

▲活動於尖沙咀漆咸道南115號(Bread, Espresso &)舉行。活動開始前,參加者一邊享用茶點一邊交流心得。

▲活動請來shedates美容編輯為大家分享美唇秘技,同時 Vaseline亦提供產品給參加者即場DIY 護唇用品。

▲今次活動分別會用Vaseline lip therapy去 DIY 3款不同的唇部用品,包括有磨砂霜、有色護唇霜及閃爍lip therapy。如果你也是Vaseline的用家,可以跟著我以下分享,去製作這些護唇用品喔!

唇部磨砂霜
砂糖能夠為唇郭去除多餘死皮,含玫瑰精油的 lip therapy能修復同時滋潤唇部。

材料:
Vaseline lip therapy (Rose) 2個、砂糖 2茶匙
步驟:把2茶匙的砂糖混入2Rose lip therapy,混合後即可使用。

有色護唇霜
若家中有唇膏折斷了,也可以用這個方法令唇膏不至浪費。
加入Vaseline lip therapy後,就不用作護唇打底喇~

材料:Vaseline lip therapy (Original) 1-2個、唇膏
步驟:把Original lip therapy 混入喜愛的唇色,唇色能因應喜好調配,混合後即可使用。
Vaseline 閃爍Bling Bling DIY
Vaseline限量推出閃爍
Bling Bling包裝,這個限量版可以自己動手為lip therapy貼上閃爍外觀,
自己更可以為它設計獨一無二的造型呢~

▲黏貼好外圍後,我們就為lip therapy的蓋子設計不同的款式,而我就把PP兩個大字給黏上去(遠處看到也知道是我的XD)
步驟也很簡單,先把要貼的範圍畫好,再在
蓋子上塗上專用膠水,然後把閃石黏上去即可!
迷你護唇霜配上閃石覆蓋,手感大增呢!

▲今次活動後,我也開始要留意唇部的護理,今次DIY的3款Vaseline 唇部用品也很實用,大家也可以跟著試試看!
而限量版的閃爍Bling Bling lip therapy包裝,大家也即將可以見到,喜歡Bling Bling的朋友一定要留一個~

有關Vaseline
查詢電話:2892 3110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hedates及Vaselin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