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泉水礦物潔淨卸妝|法國URIAGE 深層保濕卸妝水**

星期一, 3月 27, 2017 0 Comments A+ a-

PP平日每天都要卸妝潔膚,雖然過程繁複,但這是每天必做的事!
因為塗防曬也是卸妝的概念,所以卸妝產品也要嚴選。
成份、質感、潔淨度三大考慮因素
而法國URIAGE 深層保濕卸妝水就能滿足這三方面的要求~


法國醫學護膚品牌URIAGE,擁有2,000年阿爾卑斯山脈孕育天然泉水礦物精華,泉水內的礦物元素與人體細胞可自然融合,因此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能夠完全被肌膚吸收,獲多位歐洲皮膚科醫師一致推薦。

URIAGE  活溫泉水噴霧  50ML  HK$63
唯一的温泉水含有特滲性特質,水份自動滲入肌膚細胞。
化妝前後可作定妝使用。乾燥、日曬、脫毛、肌膚疲倦時可立時舒緩肌膚。
只需一噴,使用後不用拍打或印乾即可嬰幼兒、濕疹及敏感肌,暗瘡肌膚同樣適用。

URIAGE  深層保濕卸妝水  500ML  HK$180
Uriage活泉水及紅莓萃取物,能夠舒緩保濕,
另含
卸妝微團(micelles)有效清走化妝品和雜質,溫和潔淨敏感肌膚,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

URIAGE卸妝水質地清爽水潤,使用時質感溫和,用後皮膚毫不黏笠,不會滋生暗粒。
底妝產品
卸除得十分乾淨,只需輕輕一抹就能把化妝品卸掉。
▲眼妝方面,眼線液、非防水睫毛液也能夠完全徹底卸除,潔淨度很滿意

▲唇妝也能完美卸除,沾濕化妝棉就能夠把妝容卸掉,保濕度也相當不錯,唇部脫皮的現象減低

▲整個卸妝過程都是溫和濕潤,不會有乾燥崩緊的感覺,無需清洗也能有效卸除妝容。

▲整個妝容用了三塊化妝棉就能完全卸除,已經達到我的標準,要把底妝完全卸掉就要重複抹拭多幾遍,所以每天的卸妝不能偷懶~而防曬的話,我會用兩塊,左邊一塊;右邊一塊,同時卸妝,就已經十分乾淨清爽~

成份溫和、清爽質感、潔淨度高,已經達到我三大對卸妝水的要求!值得推薦!

有關URIAGE
銷售點:指定屈臣氏分店及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官方網址:http://www.watsons.com.hk/BrandList/URIAGE/b/URIAG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tsonshongkong/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Watson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