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極速保濕SOS|Royal Maple Aqua Rejuvenating Stitch System**

星期五, 3月 31, 2017 0 Comments A+ a-

近幾個月開始定期進行激光面部脫毛,
所以每次療程後的皮膚都非常乾燥
這個時候就需要為皮膚進行大量保濕急救,
否則就會愈來愈乾,其他肌膚問題可能一次爆發出來!
最近接觸過一款產品後,覺得它可作保濕的SOS,有興趣拉下去看吧~

▲來自加拿大的Royal Maple,精心研發急救肌膚的配方,內含天然專利成份Sodium Hyaluronate,迅速補充營養及水份,回復幼嫩及細致無暇。

Royal Maple  楓水針  Aqua Gel Stitch x 5pcs + Aqua Coating Stitch x 5pcs
Aqua Rejuvenating Stitch System  HK$428
非注射式的透明質酸,由6種不同份子、大小的透明質酸組成的天然植物保濕成份,維持皮膚達到深層的保水及鎖水功效。

▲一盒分別有5枝Aqua Gel Stitch(透明)、5枝Aqua Coating Stitch(白色),
前者是透明質酸精華;後者是補濕滋養液。

▲雖然外形看似針筒,但它是非注射式的特效精華,包裝做到完全密封狀態,令精華不容易變質。

使用方法分為兩部份,
先取Aqua Gel Stitch(透明)大約1ml的
份量,塗於臉上再用指尖輕輕按摩至吸收,直至滲入皮膚。
其後,取出Aqua Coating Stitch(白色)以相同份量,重複以上步驟。可每日早晚使用。

Aqua Gel Stitch的質地為透明液態狀,質感較為稠身。
塗開後皮膚會有層黏黏的保護膜,需要加以按摩吸收。
用起來皮膚能夠極速補水,可以令乾巴巴的皮膚變得柔軟

Aqua Coating Stitch的質地為白色乳液狀,水潤質感。
塗上Aqua Gel Stitch後再塗上這枝Coating Stitch
能夠中和Gel Stitch帶來的黏貼感令皮膚變得濕潤而非
黏膩的感覺
可見after的照片是比before來得清爽,而使用後肌膚覺得飽滿細滑起來,急救速度很讚!

▲而每次激光脫毛後,我就會立即用上這兩枝為皮膚急救,現在已經用清2 set~(第3 set即將用完)
因為本人屬於混合肌,所以每次我只會在晚間使用,而日間則用另一款相對清爽的保濕精華。
每晚使用,1 set大約能用一星期左右,節省很多xdd 
如果是乾肌或非常乾燥的天氣,
就很適合早晚使用!

▲對正在脫面毛的我來說,Royal Maple這盒楓水針的確擔當了一個重要的角色,
能令我的皮膚在短時間內舒緩乾燥狀態,急救保濕效果不錯~

有關Royal Maple
銷售點:銅鑼灣糖街27號怡景商業大廈19樓A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oyalmaple/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Royal Mapl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