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香港潮牌 DUSTY 20週年| 皮革DIY 送禮之選**

星期四, 2月 09, 2017 0 Comments A+ a-

就到2月14情人節了~不知大家買好禮物沒有呢?
如果仍未買好,又諗爆頭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今次的文章!
適逄香港潮牌 DUSTY 今年20週年,依然繼續貫徹品牌理念,
今次與 Lederer crossover 推出DIY皮革套裝
無論情人節或是紀念日等等,親自DIY一個皮革包,
有心思又不會太難製作,是送給另一伴的送禮之選呢~

這個皮革套裝已經節省大部份繁複工序,手作過程更簡易快捷,完成後成功感滿滿XD!

▲早前來到觀塘的DUSTY Concept Lab Grand Opening Party,和blogger一同製作皮革。

▲這家DUSTY Concept Lab就像一間皮革收藏店一樣,由銀包到手提包,林林總總的皮革款式。
而且這裡也會定期舉行
皮革班,並有導師從旁指導完成,互動度十足,遇上難處就能即時幫你解決!

▲今次Opening Party由DUSTY 老闆及Lederer 負責人,為我們分享DUSTY的歷史及未來動向、皮革工廠歷史等等。
而今次DIY皮革班,有他們從旁指導,我第一次製作的卡包差點就要胎死腹中也能被救回,花了半天時間就完成囉~

DUSTY x Lederer DIY 皮革套裝,探用本地皮廠高級頭層牛皮,材料包的皮革已經裁剪好並打好洞,
內有必用的針線、白膠漿、床面處理劑及說明書,價錢由HK$299至HK$549不等,有多種皮革款式選擇!
(
DIY皮革套裝 更多款式)

▲一針一線也是自己親手縫製,送禮自用都更加方便有心思,對第一次製作皮革的我來說,很有成功感!

▲皮革的質地摸上手也很有質感,每個間隔都做得剛剛好,男朋友收到後非常喜歡,而且大讚實用XD
DUSTY x Lederer DIY 皮革套裝真的是送禮之選!
另外,只需多加HK$99就可以到DUSTY Concept Lab 由經導師指導製作。



有關DUSTY
銷售點:
www.dusty.com.hk/store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DUST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