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4D韓式飄眉全過程+效果分享 @Europe Beauty**

星期一, 2月 06, 2017 0 Comments A+ a-

現在要向大家宣佈!我‧飄了!
一直想修眉,但不知哪間手勢好而止步,
只會用剃刀刮去雜毛,眉形不敢自己亂修。
然後看到別人飄眉後的效果自然,開始蘊釀著想飄眉的心情~
有興趣的話先看文章作參考吧!

若有興趣飄眉的朋友,可以先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及飄眉後的注意事項,附上以下參考連結:
harpersbazaar:10個飄眉前你要問的問題
▲我是來到這間Europe Beauty進行4D韓式飄眉,這家美容院已經擁有30多年歷史,以前看雜誌也認得他們的廣告XD

廢話不多,立即開始療程!
▲首先,是最原始的眉形,眉毛尚算濃密,眉尾嚴重向下彎,左右兩邊有高低眉的情況。
對我來說,這種眉形太難修,畫眉也只好輕輕帶過。

▲繡眉師會因應輪廓,幫我設計理想眉形,然後把多餘的雜毛先剪掉,設計方面十分仔細,會作多次調整,而自己也可以提出意見。近年來一字眉十分受歡迎,而且看起來自然,所以我也加入一字眉行列!

▲確認好眉形後,就開始上色!繡眉師會一筆一筆刻畫眉毛,過程來回幾次。
繡眉師會問你想做自然或黑實,因為第一次飄所以我選自然,看看出來的效果如何。

▲剛完成後,眉毛有點紅腫,約1小時後會消退。這樣看起來已經好自然!!
完成整個飄眉療程大約2小時 (包括設計眉形的時間) 。
眉尾位置就是一筆筆的飄眉,修飾眉毛後,整體感覺柔和自然。

4D韓式飄眉連環圖

飄眉後注意事項
飄眉會結焦,正常會在3至4天後脫落,時間因應個人新陳代謝。
甩焦前的眉毛盡量不要沾水,以免傷口發炎。

▲這是剛飄眉後及飄眉兩星期後的效果。
還有!為了保持眉形,要更勤力修眉~用剃刀和眉剪修即可,平日化妝已經不用畫眉好方便!

▲飄眉後,在IG已即時PO上化妝後的照片XD 看起來好自然~不碰到眉也可以化妝~

*讀者優惠*
Europe Beauty歐洲國際容貌協會 現正進行promotion!
4D 韓式飄眉只需$1800,另外還有其他療程優惠!
有興趣的讀者,於預約時說是Blogger PP介紹,可再8折!
諮詢熱線 : 2723 7088

有關歐洲美容 Europe Beauty服務地點:中環丨銅鑼灣丨尖沙咀丨旺角丨荃灣
官方網址:http://europe-beauty.com.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療程由Europe Beauty贊助,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