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喚醒皮膚 | Cosmoai CPX肌再生美容液**

星期五, 2月 10, 2017 0 Comments A+ a-

一直在日本沒有公開發售的Cosmoai CPX肌再生美容液
隨著不少人的追捧,現正終於在香港限量發售!
注入了超級純水和鮭魚精華的美容液,
內含再生修復因子,由肌底開始修複,重現年輕。

▲今次有幸率先試到7日CPX肌再生美容液套裝,收到的正是這個精緻小巧的盒子。

Cosmoai(井上研美)的始創人井上鐘石就把再生醫療技術帶到護膚品上,從而研發出CPX肌再生美容液 (鮭魚精華),締造復活の神話!

所謂再生醫療技術,就是能令肌膚幹細胞再生,使肌膚恢復緊緻、變得光澤柔嫩,回復亮白肌;
同時有效修復肌膚表面的瑕疵,重新感受無瑕美肌。

▲包裝是淡粉紅的心形膠囊,每粒都是密封,開封後要用完喔!

▲而這個精華也有好幾種用法,步驟是先塗抹CPX肌再生美容液後再塗其他護膚品。
而我選擇於晚上使用,所以是第三個步驟方式使用。

▲精華是透明油性質感,有淡淡的鮭魚氣味,推開後極快令皮膚吸收,而且不會有黏笠感

▲使用數天後,皮膚觸感明顯更柔軟,明顯地撫平細紋(使用前虎紋較明顯),而且它的吸收力強,塗開後數秒已經深入皮膚。
全靠成份中的「超級純水」
,可避免精華在滲透期間蒸發,滲透肌底。令精華立即見效,喚醒底層的皮膚!

有關Cosmoai
官方網站:http://cosmoai.co.jp/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Cosmoai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