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粉紅派對!支持「粉紅革命」amika: Proud To Be Pink **

星期五, 10月 14, 2016 0 Comments A+ a-

你喜歡粉紅色嗎?
大家看我BLOG的界面,應該不難找到粉紅色的蹤影,
對,我也是粉紅色的忠實粉絲!
不過今次的粉紅色代表一個非常值得關注的團體-「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
早前PP有幸出席amika: Proud to be Pink 發佈會,於當日一起穿著粉紅色衫,
海運大廈 Facesss中,提高大眾對粉紅革命及乳癌有更多認識及關注。
amika: 不斷推出各款的頭髮造型工具,當中包括蘊含天然成份的頭髮護理產品,
今次Proud to be Pink 發佈會有一個與別不同的粉紅慈善頭髮造型秀,希望大家活出健康美麗,同時又可以做善事。

▲會場當日更有靚靚cupcake、冬甩、糖果等等,全部也是粉嫩色系!!

amika: 特此推出了一系列的粉紅限量版產品,包括迷你風筒、沙龍級造型工具套裝及專業氣墊護理髮梳。
大家更可以來到形象專櫃試用產品及享受專業頭髮造型服務,一嘗amika: 給你的專業造型

▲一眾嘉賓紛紛響應這件善事,當日模特們重新演繹5款amika: 經典頭髮造型

官方圖片
amika: 更邀請了藝人陳敏之及高海寧作今次活動活動嘉賓。
向大眾分享她們日常的健康及造型貼士,更一致認同健康與造型息息相關。
官方圖片
令自己更美麗,同時也能夠支持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是真正發自內心的美麗,希望大家關注「粉紅革命」。

官方圖片
凡於粉紅革命活動期間,由10月至11月,於amika: 各大分店購買粉紅色限量版 Power Cloud 修護及順滑風筒,部份收益將撥捐予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以支持其免費乳癌支援服務。


有關amika:
官方網址:http://www.amika.com.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資料由amik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