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零油光終極法寶!ZINO 持久魔滑霜**

星期二, 9月 20, 2016 0 Comments A+ a-

浮粉使面部看起來一撻撻,妝後出油令整個妝容大打折扣,
就算用上保濕噴霧等等依然出油,那麼就是時候用終極法寶!
使用ZINO 持久魔滑霜作打底,上妝更貼,立即抹走油膩感,真的堅過石堅!

▲化妝最令人煩惱莫過於泛油脫妝,在自己不知情下被別人看到,更是尷尬非常!

ZINO  持久魔滑霜  25G  HKD$268
法國製造,獨有Biomimetic 配方,能即時減低「過度活躍性油脂分泌」,加上獨特輕透質感,清爽控油。另外葵花籽油,強效抗氧化抗自由基,更能高度鎖水保濕,打造魔滑水光肌,妝前打底妝容更貼、更持久、不浮粉!

▲需要打開錫紙開封,白色霜狀質地,於底妝前使用可控油及保持皮膚水份。

▲使用前,面部看起來油光滿面觸感油膩,當日只用了調色日霜已經油淋淋,
塗適量持久魔滑霜
於額頭及鼻翼位置,使用後皮膚油光感立即消失,看起來充滿霧面的感覺,觸感清爽柔滑
很喜歡他的控油效果,使用後一整天都不易泛油,前陰也不會因此而油油的~

▲以我這個混合性肌的人來說,ZINO 持久魔滑霜比保濕噴霧等等控油力更強,確實是妝前的終極法寶!

有關ZINO 
銷售點:
ZINO概念店
官方網址:http://www.zino.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ZINO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