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化妝掃的浪漫。林三益 x iMakeup Workshop 夏日女神化妝班**

星期二, 9月 20, 2016 0 Comments A+ a-

台灣林三益化妝掃一直深受女生的喜愛,不論在外形或功能上都深受愛戴。
早前有幸出席林三益 x iMakeup Workshop的「夏日女神化妝班」,
可以向iMakeup的化妝師偷偷師外,亦對林三益的產品有更深的認識。
一套優質的掃具可以使用長達十年以上,所以一定要學會保養的方法!
▲活動當日佈滿林三益的化妝掃及大熱的粉刺掃,更即場找來blogger使用林三益化妝掃作夏日女神妝容示範。

▲左上是潔淨煥顏套裝、左下是三款不同crossover的粉刺bye bye掃;右上是HELLO KITTY 旅行組、右下則是美胸掃及關節掃。

▲化妝師向我們示範每一枝掃的功能和用途,用上林三益的S18入門版化妝掃套裝作整個妝容示範, 眼影、鼻影、胭脂等等都十分自然和立體。

▲然後就到另一個重要環節,就是講解掃具的清潔與保養
每枝化妝掃約一星期就是清洗一次,常用或濕粉掃則需要2-3日清洗一次。而清洗方法則是配合刷具清潔液及清水清洗,洗淨後放於陰涼位置風乾即可。一套優質的化妝掃保養得宜,可以使用長達十年以上呢!

▲今次活動的禮物杷當豐富,首先是小鹿斑比款式的粉刺bye bye掃!

▲纖維毛質配合中心突起設計,毛質相當幼細,摸起來順滑細軟。

▲每洗潔面都在毛孔粗大位置(例如T字位、鼻翼兩頰、下巴等)輕力按壓及打圈按摩,深入毛孔作深層清潔。

▲使用後毛孔更加幼細,將粉刺和油脂慢慢帶出來,使皮膚看起來更加幼細。

▲第二樣是洗掃板及刷具清潔液,洗掃必備的兩樣工具!
清潔液具有消毒及制菌的效果,水溶性清潔劑,配方溫和,不會傷害皮膚。

▲我經常用濕粉掃上妝,所以洗掃對我來說已經成為必做的步驟,一直都是用$12店的刷具清潔液,今次就試試林三益的效果!

▲清水與清潔液的比例為1:4,較髒的建議1:2或1:1。將刷毛直接浸泡1分鐘,可見已浸泡大部份的殘留物。

▲而內裡的殘留物則配合洗掃板刷掉,掃毛朝下方磨擦,污垢已停留在洗掃板上。

▲清潔後的刷具放於陰涼處風乾即可,毛質摸起來鬆爽順滑。要注意的是,陽光曝曬或使用吹風機都會令毛質受損。

▲最後一樣是林三益的皇牌產品,斜角修容掃!

▲毛質細密易控,抓粉能力很棒!斜角平口的設計適用於不同的面部輪廓,它的波浪毛料設計,不論是濕粉、碎粉、胭脂、修容等都能輕易上妝!

▲台灣林三益的刷具真是名符其實的好用!用過之後會讓你不禁愛上呢~
但香港的價錢真的相對地貴,會到台灣旅遊的朋友,也是不錯的手信佳品XD~


有關林三益
銷售點:
 旺角彌敦道582號信和中心705A號舖
官方網址:http://www.lamsamyick.com.hk/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林三益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