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解決腋下色素沉澱!EJG伊澤靚 7%杏仁酸植萃精華液**

星期四, 9月 22, 2016 0 Comments A+ a-

腋下皮膚往往容易被人忽略,大家有沒有遇過以下的情況呢?
當去到脫毛中心進行激光脫毛時,就會被治療師說腋下位置色素暗沉,
看上去一遍灰暗,然後開始遊說購買腋下煥膚療程,這樣一說心裡不是味兒。

不過我一直都沒有Join plan,直到後來我遇上它-EJG 7%杏仁酸植萃精華液
▲小時候習慣用眉鉗拔毛,所以腋下的毛孔非常粗大,亦經常有毛囊閉塞的問題。
在初初進行激光脫毛時,差不多每位治療師都說我腋下色素很深,不過因為煥膚療程過於昂貴,所以未有購買。
EJG 7%杏仁酸植萃精華液,剛好及時助我解決色素沉澱的問題。

EJG伊澤靚  7%杏仁酸植萃精華液  30mL  HK$78
含多種植萃成份,包括杏仁酸、膠原蛋白、玻尿酸、綠茶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蘆薈萃取液。功效為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代謝老癈角質,通暢毛孔、淨白、明亮肌膚。

▲台灣製造,通過安全認證,不含西藥、酒精、色素、香料,適用於任何類型肌膚。
*敏弱膚質建議先諮詢皮膚科醫生。

▲這枝杏仁酸的濃度不高,所以每天使用也不會傷害皮膚,而腋下位置角質層較厚,可以每天早晚使用。

▲如用於面上,可先抹上化妝水再使用,其後再使用基礎保護品。如用於腋下,我會取2-3滴,直接塗抹於腋下。

右邊腋下,使用前;使用30天後,
使用後,一直都沒有出現不良反應,吉癢感也沒有,證明這枝杏仁酸刺激性不大,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而煥膚當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皮膚需要28天去更新,持續使用30天後效果相當明顯,
暗沉位置明顯亮白,腋下的皺摺位也較淺淡!

左邊腋下,使用前;使用30天後,
這邊腋下的毛囊閉塞問題頗為嚴重,明顯有三個位置的毛孔十分粗大(治療師說難以復原q_q)
使用三十天後,膚色有提亮,而且會慢慢把藏於毛囊中的毛髮退出來,解決閉塞問題。

想要美白腋下,亦不必要購買煥膚療程,使用EJG7%杏仁酸植萃精華液來得更便宜!安全!有效!


有關EJG伊澤靚
銷售點: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獨家發售

購買點:http://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2523.html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EJG伊澤靚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