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七天煥然一新~Neogence 杏葡酸肌光專業煥膚組**

星期五, 8月 12, 2016 0 Comments A+ a-

總是覺得粉刺、暗沉、細紋都跟著你?沒有時間到美容院做一個深層的療程?
台灣醫美品牌Neogence全新推出的杏葡酸肌光煥膚組,一次過滿足你以上需求!
既能在家DIY煥膚,又可以重新設定肌膚時鐘,調整到理想狀態,
油性、乾性及混合肌都適合使用!

Neogence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HKD260/盒
MPA Facial Radiance Kit
杏仁酸能調理中、淺層角質層,疏通毛孔並幫助肌膚表層控油,使粉刺不易生成,煥膚功效全面且溫和不刺激而焦葡萄酸則能迅速滲透角質層,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除去深層斑點,改善肌膚暗沉及細紋。

▲包裝清晰例明使用方法、容量、生產及有效日期、成份等,產品達到安全標準,用家可以安心使用。

▲途紙條撕開便會看見七天的煥膚組,次序已經排例好,另外附有詳細說明書,方便用家使用。打開後就是時候的起心肝連續七天作煥膚療程囉~

說明書底和面分別印上煥膚日及舒緩日的使用方法。次序如下:(DAY1)煥膚日>(DAY2)煥膚日>(DAY3)舒緩日>(DAY4)煥膚日>(DAY5)煥膚日>(DAY6)舒緩日>(DAY7)舒緩日
另外,因為煥膚產品會帶輕微刺激,所以建議在晚間使用。

▲大家也需要留意注意事項!使用前先塗於手臂內側或耳後作敏感測試
七天包括:煥膚日x4、
舒緩日x3,盒內次序已經排例好,所以乖乖拿最前那片使用就是!

使用方法
煥膚日:潔面化妝水後,取出煥膚棉,避開眼、唇周,擦拭於全臉。靜待1至2分鐘吸收(可用煥膚棉或指腹按摩加強吸收),最後使用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厚敷全面。
舒緩日:潔面化妝水後,使用玻尿酸保濕原液,塗抹於全臉並以指腹按摩加強吸收,然後取出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厚敷於全面。七天後肌膚就會煥然一新~
▲煥膚棉質地幼滑,方向有點難控制,用時沒有刺痛感,1-2分鐘已經大部份吸收,皮膚有立即煥白的效果

▲然後就是塗上修護凍,米黃色的Jel狀質感,皮膚滋潤保濕,大約5分鐘乾透後沖水洗淨,粉刺黑頭已經泛起面,非常易清!!多手地清了一會,右下角就是成果~然後立即塗上收毛孔產品XD

▲來到舒緩日就是玻尿酸保濕原液,不含任何香料味,保濕原液很容易吸收。吸收後再塗上修護凍,使用後皮膚觸感極細滑,不帶任何粗糙感,而且塗護膚品都明顯地吸收很多!

▲在家就能做到煥膚效果就當然不會偷懶,如果某天忘記使用的話接續就可以了!
現在摸著皮膚滑嫩嫩真是爽YY xd護膚的最終目標就是想達到零毛孔,對吧?一起努力吧!


有關Neogence
銷售點: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