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活動直擊!2016 美與健生活博覽**

星期日, 8月 14, 2016 0 Comments A+ a-

萬眾期待的<美與健生活博覽>終於開鑼,
PP也率先走入這個展館向大家匯報展館情況!
心思思想去的你,立即看看有什麼品牌吧!

<美與健生活博覽><家電.家品.博覽>位於同一個展館舉行,踏進展館一刻就像是尋寶一樣。

來自泰國的KLIHN,主要以精油治療為主,能夠幫助提神、按摩、舒緩疲勞及壓力等功效,更可以即場體驗泰國人手按摩。 

▲另外,S-DRIVE能夠幫你測驗身體的狀況,只需幾條頭髮再等待15分鐘,便會有一個詳細的報告關於你身體的情況,更會提供飲食建議等等,非常實用。

▲來至台灣的自白肌我的美麗日記,相信已有不少人認識,其價錢是外面的半價!!任選其中2件$100,自白肌爽膚水套裝也只是$80,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呢?

The Vintage Cosmetic,之前已經介紹過,充滿英國復古味道的少女風格美容用品,裝甲套裝、化妝掃、洗顏工具通通都有。

▲包裝充滿少女味道,波點、碎花等等,完全打中大家埋藏起來的少女心!

▲香港本土品牌Gienne Skincare & Wellness,所有產品均是有機天然,由人手調製,適合不同膚質、個別需求、不同狀況的需要,敏感性或暗瘡肌膚都適合!最緊要是為肌膚打好個底!
另外,該品牌
會聘用於庇護工場工作的團隊,為產品作包裝服務等等,亦會身體力行去做義工做善事,十分欣賞這個品牌的理念!

▲日本盛行的馬油和備長炭,備長炭既可吸濕除臭,亦可以加入日常飲食當中食用,想不到備長炭功用多多呢!

▲來自5100西藏冰川泉水的5100SKINCARE,除了其護膚品外,它的冰泉水潤噴霧都很值得推介!水份粒子夠小,噴於面上不會起水珠也不需拍打吸收,感覺冰涼易吸收,作定妝保濕一流!現場只售HKD$68,買滿$200更送一枝呢!

▲另外,會場更展示一個護膚品自動售賣機,既可玩遊戲拿獎品,又可以試用售賣功能。

BE.ST Organic專為亞洲人皮膚提供澳洲製造有機及天然護膚,其機苦橙花活肌再生精華面膜是它的皇牌產品!沒有任何化學成分。

最後,展會更有各種不同的美容公司參展,各個攤位都充滿不同特色和展品,真是眼花撩亂呢~
La Chin Beauty Center

JP Marketing

Sanchia Beauty

▲最後當然是一眾Blogger的大合照,謝謝大會邀請!也非常開心和大家一同遊走<美與健生活博覽>呢


有關「美食博覽、家電家品博覽、國際茶展、美與健生活博覽」
香港貿發局「美與健生活博覽」、「美食博覽」及「家電.家品.博覽」:
日期:2016 8  11 日至 15 日(星期四至星期一)
「尊貴美食區」
日期: 2016 8  11 日至 14 日(星期四至星期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活動及資料由HKTDC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