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平價有機護理產品!Naturals by Watsons有機認證護理系列**

星期二, 8月 23, 2016 0 Comments A+ a-

現在都開始提倡有機護膚,見識過不少有機天然的產品。
但大部份有機產品都較昂貴,不是每個人也負擔得起:(
面部產品可能比較可以接受,但頭髮及身體護理則會令花費變巨大!
獲得有機認證Naturals by Watsons護理系列,價錢相當實惠,
祟尚有機產品的你,可以考慮納入家中~


Naturals by Watsons包含了幾個不同系列,包括有精萃玫瑰、蘆薈、馬魯拉果仁油、橄欖及摩洛哥堅果油系列。
所有產品均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矽靈及著色劑

Naturals by Watsons  精萃玫瑰潤手霜  60ML  HKD$29.9
蘊含3重有機認證玫瑰水,包括保加利亞玫瑰水、法國玫瑰水、摩洛哥玫瑰水。舒緩雙手乾燥,用後柔軟細滑。

▲氣味清香怡人,喜歡玫瑰的女生一定會喜歡。滋潤度不錯,能即時滋潤雙手,撫平乾紋。

Naturals by Watsons  蘆薈舒緩凝露  200G  HKD$39.9
99%西班牙有機認證蘆薈,補充水份、舒緩同時修護肌膚,並有助安撫日曬後的肌膚。

▲質地較厚實,不是稀水那種。質感清爽易吸收。雖然比市面的蘆薈GEL貴,但成份來得更天然。

Naturals by Watsons  馬魯拉果仁油潤膚露  490ML  HKD$35.9
有機認證馬魯拉果仁油及瑪芙油,為乾燥肌膚提供滋養,有助呵護柔嫩肌膚。

▲樽頭可以扭開或鎖定,設計貼心。

▲氣味香甜,潤膚露質地幼滑易推,滋潤十足又不會黏笠,用後皮膚嫩滑。

Naturals by Watsons  摩洛哥堅果油洗髮露  490ML  HKD$42.9
有機認證摩洛哥堅果油、有機牛油果油及小麥胚芽油,幫助修護及強韌髮絲,回復水潤,用後秀髮順滑潔淨。

Naturals by Watsons  橄欖護髮乳  500ML  HKD$38.6
蘊含來自意大利的USDA認可有機橄欖油及天然葡萄籽油,能為頭髮補充水份及潤澤絲髮。
另含有蘆薈精華及維他命B5,能提升水份及防止髮尾分叉,讓您用後頭髮順滑不打結。

▲洗髮露及護髮乳的氣味都頗香,用後感覺清爽,但未能順滑髮絲,髮尾彎曲情況仍然存在。


有關Naturals by Watsons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608 8383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SiSGUID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