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豐盈睫毛液推薦~韓國 LAMY Cosmetics 羅美化妝品**

星期六, 8月 20, 2016 0 Comments A+ a-

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介紹妝品,我的化妝袋是時候和大家見見面!
最近收到LAMY CosmeticsCatalina geo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主打豐盈及持久,試用過後感覺不錯,值得推薦~

因為我是油眼人士,所以每次化妝,眼肚位置很容易會溶妝,變成熊貓眼。所以一枝持久的睫毛液,對我來說是很重要!

LAMY Cosmetics  Catalina geo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7G
能維持長達12小時,不易暈妝,暖水可卸,不會出現蒼蠅腳,可令每根眼睫毛達到豐盈和濃密的效果。

▲由韓國製造,天然成分,不會傷害自身睫毛。用起上來不會有怪味,質地較軟,剛塗上時要小心。

▲使用前
自從停用增長睫毛精華,
睫毛已經回復當初的長度,看起來實在是差一點點。

▲夾好睫毛後便塗上睫毛液,塗上眼睫毛只需向上拉長掃,而下眼睫毛偏少則可以Z字形掃,睫毛即時纖長豐盈!而且不怕有蒼蠅腳的蹤影~

使用後
超級的纖長效果!好像回復到當初用了增長睫毛精華的那個長度,濃密黑實的睫毛不畫眼線效果更自然。
下眼睫毛亦達到纖長自然的效果~持久度不俗,可以保持大半天,另外它可以暖水卸除,節省不少功夫和時間。

▲平日出街不想化全妝,只需加上睫毛液和唇膏,給人感覺已經是精神奕奕!
所以不要小看睫毛液的威力,當然持久和豐盈度也很重要,這枝Catalina geo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值得推薦~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韓國bntnew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