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急救暗黃缺水肌膚!Dr. Jart+ V7 維他命透白面膜**

星期四, 8月 18, 2016 0 Comments A+ a-

如何保持白淨剔透的皮膚?除了勤力護膚外,就是用心敷面膜!
每天基本護理好,而想更快達到理想效果,面膜是個重要角色!
經常外出而忘記補防曬是女生通病;而全日飲水量偏少亦是都市人通病。
而這兩個「致命點」就正正是令皮膚出現暗黃缺水狀態!
要根治就先從根本做起,其次就是「外敷」。
最近試用Dr. Jart+ V7 維他命透白面膜,感覺它能急救我的肌膚~

Dr. Jart+  V7維他命透白面膜  30G x 5  HKD$168
V7 Toning Mask

蘊含多種維他命複合物,預防黑色素形成和積聚,同時為肌膚保濕,由內至外令膚色亮澤。
通過皮膚科測試,不含苯,滑石,礦物油及人工香料等等。

▲面膜定型網採用無縫纖維面膜,仿如第二層皮膚能穩定地令精華滲至肌膚底層。
潔面爽膚後,取出面膜敷約10-20分鐘後取下,然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面膜質感很像超薄的膠袋,觸感非常滑身,較易皺所以需要慢慢調整,
敷上面膜後不要忘記包裝袋的精華,塗在面膜上加強護理,大約20分鐘已可取下,然後輕輕按摩吸收。
建議於晚間/冷氣房下使用,因為精華比較潤稠所以吸收時間比較長,用後會有點黏笠感。

▲滋潤度高,用後的皮膚晶瑩剔透,充滿自然光澤,眼圈黑色素的地方也有提亮!

▲想要急救暗黃缺水問題嗎?Dr. Jart+ V7維他命透白面膜是不錯的選擇XD


有關Dr. Jart+
銷售點: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