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乾燥救星~SNP濟洲馬油滋潤新體驗!**

星期二, 12月 29, 2015 0 Comments A+ a-

好久不見喔大家Q_Q(我回來了XD)
前一陣子因為校內那邊太多東西忙,所以潛水了(鳴..)
不過我依然一直會保養好我的皮膚><
現在終於有時間更新博文!(不過好像欠了很多文債...)
不理了!先說一說今年冬天,我認為不錯的護膚品吧~


今年冬天雖然不太冷,但皮膚依然乾燥得可怕,
只要有一天偷懶不塗乳霜,乾紋就會立即出現,
馬油就成為了我每年冬天必備的護膚品!
最近試用了來自濟州島100%發酵馬油的SNP
一用之下,榮升了今季必用之選~

SNP推出了全新的濟州馬油滋潤系列,今次介紹是其中的 濟州馬油緊緻滋潤面膜 和 濟州馬油滋潤護膚霜
產品蘊含來自濟州島的100%發酵馬油,馬油能改善皺紋、為肌膚補充營養、加強保濕,並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防止乾燥。

產品均由韓國製造,背面會有韓文及少量英文的產品介紹及說明,成份也清晰地例明在包裝上

SNP  濟州馬油滋潤護膚霜  HKD$335  70g
Prestige Mayu Cream

蘊含2800mg來自濟州島的100%發酵馬油,有效加強肌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之餘,更能一次過改善七大肌膚問題:乾燥、細紋、暗瘡、色斑、疤痕、粗糙、毛孔粗大。用後肌膚更柔軟、嫩滑、細緻。

包裝十分精美,開啟後可見一個玻璃瓶及一枝小棒,打開蓋會有一個白色膠蓋隔離,使用時更加衛生

乳霜質感軟滑,有種柑橘的香味,本人很喜歡呢~乳霜塗開後的感覺不錯,可以深層滋潤肌膚

完成潔面及爽膚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於全面,輕拍以助吸收

使用前的皮膚微乾,而且T字位很容易出油,使用後皮膚感覺滋潤不少,
而且它的質地潤而不笠,很適合我這種混合肌呢!

SNP  濟州馬油緊緻滋潤面膜  HKD$84 1盒10片  單片$12
Prestige Mayu Ampoule Mask

蘊含500mg來自濟州島的100%發酵馬油及綠茶萃取等天然成份,能使肌膚達至水油平衡狀態,並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潤嫩滑。

完成潔面及爽膚程序後,先將面膜貼合於眼部及口部外圍,然後展開面膜至緊貼全面。待10至20分鐘後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這個面膜質地非常柔軟,剪裁合適亦很貼面,精華很容易吸收,使用後也不會有黏貼的感覺,
使用後皮膚有一層薄薄的鎖水膜,摸著很幼滑~一整天下來也不再感到乾燥,
這個兩件產品已經成為我今季的必用之選囉XDDD


銷售點
香港莎莎各大分店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