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冬日浪漫><Dr.Jart+皇牌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星期五, 1月 01, 2016 0 Comments A+ a-

新年快樂呀大家XDDD~~新的一年又是新的開始,
玩樂過後,大家也要開始認真工作囉XD

至聖誕到除夕,已經沒有一天是早睡過了Q_Q
皮膚漸漸響起驚號,開始浮現乾紋等症狀,
此時拯救寒冬乾燥肌膚的韓國人氣醫學品牌Dr.Jart+
就恰到時候出手相救,既保濕又滋潤,有夠浪漫呢><

Dr.Jar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以皇牌保濕成分CeramidinTM份子釘
填補皮膚角質層內角質細胞間隙,重點為肌膚保濕並鎖緊水份,讓你享受溫柔備至的呵護。
今次我收到的是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及 保濕急救面膜
能夠肌膚即時注入大量水份,舒緩肌膚乾燥及微癢~

份子釘-3是什麼?

由酵母發酵而成的份子釘-3,安全而且純度高(>90%) ,
是各種份子釘中功效最顯著,具有高效修復肌膚屏障功能。
它能夠建立及維持皮膚屏障功能、防止皮膚的水份蒸發,滋潤並鎖緊水份、
保護皮膚,對抗外界(刺激性物質、細菌等)的侵害

Dr.Jar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一盒5片  HKD$168
CeramidinTM Mask

以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優化而成,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
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
舒緩並修護乾燥受損皮膚,為肌膚帶來最溫和的水潤保濕體驗。

採用納米纖維材質,質感軟滑,面膜的精華亦非常之多,能夠為皮膚強效保濕,
而且面膜配方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
、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等化合物,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未使用前,皮膚乾燥暗啞,而且因乾而令毛孔粗大,膚色也不算太均勻,面膜的剪裁不錯,
而且精華夠多,眼肚鼻翼等位置都照顧到,敷上20分鐘後,面膜仍然很濕潤呢~
使用後,毛孔明顯地收細,感覺非常水潤亮澤,膚色均勻之餘,更提亮了呢!

Dr.Jar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SPF15 50ML  HKD$376 
CeramidinTM Day Tint

蘊含份子釘-3及天然保濕因子,有助舒緩及修護乾燥受損皮膚,
對抗日間強烈的紫外線,同時自然修飾泛紅皮膚,令皮膚回復健康潤澤

產品配方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苯氧基乙醇,二苯甲酮,
凡士林,丙二醇,三氯生,滑石,人造香料,界面活性劑,令用家安心使用。

未開封前會有錫紙封口,令其更加衛生

因為有修飾的功效,所以用起來像是用BB CREAM,塗開後會均勻膚色,同時亦做到鎖水及防曬作用

大家都知我的黑眼圈非常嚴重,因為有鼻敏感的關係,眼下的色素會加多兩錢重Q_Q
所以不上底妝的話,就是掛了兩個千年黑眼圈(鳴....T^T)
修飾霜果然是神的發明!!!令我這個千年黑眼圈也收回去了!使用後膚色變得均勻(特別是眼圈),
而且感覺是潤而不笠,不會太快便出油,它的防曬度數雖只有SPF15,但我認為在冬天使用已經足夠
若外出不想化妝的話,用它代替底妝很不錯!最後大家別忘了要卸妝喔~~~(重點)

來個對比圖吧,大家不要以為那是我劉海的陰影,的的確確是我的眼圈Q_Q
真的很嚴重呢...所以修飾霜對我來說很重要!

來到尾聲了~~兩件產品我也很喜歡,特別是修飾日霜,質感潤而不笠,而且能遮去我的千年黑圈XD
呵呵~最後祝大家有個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2016年喔~~~


銷售點
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