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粉底液新體驗>v<shu uemura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星期四, 4月 16, 2015 0 Comments A+ a-

PP平日出街化妝,底妝不是BB cream就是CC cream,
方便快捷得來感覺更透薄,
未接觸粉底液時,總覺得粉底液會令到妝容很厚,
怕令皮膚負擔大,而且粉底液比BB/CC cream的價錢貴幾倍,
所以對此敬而遠之!

不過今次有幸收到shu uemura的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用著用著又覺得粉底液很不錯><
真正體驗過後,才知道它的美好XD
shu uemura Lightbulb 白瓷光感粉底液 27ML $420(粉底液+化妝綿)

蘊含高濃度天然夏威夷果油、氨基酸包裹色素成份,配合多源感光科技、水感配方和專業貼膚配方,塑造持久保濕、高度遮瑕、白瓷光感的自然貼服立體妝容。

粉底液共有14款粉底色調選擇,靈活配合亞洲女性膚色
我希望打造自然膚色,專業彩妝師為我選擇554色號,並叮囑我使用粉底前需要先

葫蘆形的化妝棉質感非常厚實,密度高且富有彈性,其獨特設計可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
化妝棉不需濕水發大,只須用輕印方法上妝,便能打造透薄均勻的妝容

粉底液質感水嫩,展延性很高,而且色號接近我的膚色,配合化妝棉令妝容更貼薄

以輕印按壓方式上妝,增強面頰、額頭、鼻子等大範圍的底妝光澤
另一端的尖頭附有塗層,能夠吸收過剩粉底,能為眼角、鼻側和唇角等部位精確地控制底妝,持久耐用,兼具抗菌功能。
使用半面後,明顯可見膚色均勻不少,而且面色和毛孔也能修飾不少。

使用後,可見把慘白的面色打造光澤透亮,遮瑕和修飾能力做得很出色,而且面部不會有油膩感。能夠做到底妝如此透薄無瑕,lightbulb化妝綿亦有很大功勞,亦比一般的BB/CC cream持久

近鏡的分別一樣很大呢~使用後明顯光澤滿滿,唯我未懂得使用尖頭部份,令黑眼圈位遮得不太好XP毛孔細緻,無瑕感UP,今次體驗亦令我對粉底液的厚妝感改觀!

大家別忘了化妝棉需要定期清洗!然後放於陰涼位置自然風乾即可

最後我認為唯一不足就是粉底液沒有防曬功效,不能只靠一枝粉底液走天涯,需要使用底霜或防曬打底,這樣便令面部多出一層負擔喇XD



email: puishan123456@yahoo.com.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