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香水】屬於自己的香水|香水專門店|99ml

星期二, 11月 19, 2019 0 Comments A+ a-

▲最近迷上了99ml的手工香水,一直尋找屬於自己的香氣,最後終於被我在這裡找到它!
▲早前參加了99ml 舉辦的香水工作坊,除了店員的專業講解,這裡大家可以DIY香水調配,製作出獨一無二的香水!

▲99ml不少得他們熱賣的十二星座系列,而我亦成為這系列中的粉絲之一!
▲十二星座系列的瓶身精巧,內裡更藏著星座的代表符號,非常特別喔~
除此之外,大家購買後可以即埸為香水鐳射雕刻文字,製造專屬香水,送禮自用。
▲除此之外,99ml 更可以訂造婚宴回禮小禮物,非常多元化💝

▲已獲得優質婚禮商戶計劃,大家可以放心訂購!
▲我選擇了十二星座大熱的【天蠍座】!包含了我喜歡的茉莉花和天竺葵🌸
【天蠍座】
前調:雪梨、梔子花
中調:小蒼蘭、茉莉花
後調:麝香、天竺葵

有關99ml香水專門店
旗艦店: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3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1:00
門市電話:2295 6333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99ml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99ml #CreateYourOwnTaste #metimewellspent #香水 #DIY #工作坊 #香味 #獨一無二 #Perfume #mercury #hkig #hkgirl #hk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