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全新護膚方程式|1+1內注外護力量|Institut Esthederm

星期五, 11月 08, 2019 0 Comments A+ a-

▲秋風起,肌膚漸漸變得容易乾燥,如何令肌膚保持水潤明亮?
秘訣就是1+1內注外護力量,隔離外物和紫外光侵害,從內增強肌膚防禦力,對抗衰老!

Institut Esthederm 護活細胞隔離噴霧(金色)

對抗污染物侵害,同時預防紫外線UVA及UVB帶來的光老化傷害,令細胞免受破壞。
增強肌膚防禦力及抗氧力,減少敏感及炎症過度引起的色素沉澱問題。
極細緻噴霧有效定妝。

Institut Esthederm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銀色)

獨有「100%仿細胞水」專利,與肌膚細胞完美相容,
延緩細胞衰老同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讓肌膚可以抵禦3種自由基的傷害,含有豐富的透明質酸,為肌膚即時保濕。
▲產品由法國製造,以亮眼的金銀色作瓶身包裝。
▲噴頭能把精華化成細小霧珠,以極細分子滲透至毛孔。
▲塗抹護膚品前,先噴上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銀色),其「100%仿細胞水」能與肌膚細胞完美融合,提升抗氧力。輕拍幾下先完全滲透至毛孔,水漾質感令肌膚就像飲飽水一樣!
▲而護活細胞隔離噴霧 (金色)則可在防曬後或上妝後噴上,如同隱形乳液般,令妝感更貼服同時提升肌膚細胞對紫外線的抵抗力,預防曬傷肌膚細胞。
▲更感受全新護膚方程式,就以護活細胞隔離噴霧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發揮1+1內注外護力量!無論在任何場合都適合使用,對抗外來污染物,保持肌膚時刻水潤光澤。


有關ESTHEDERM
銷售點:BIODERMA概念店、
gratus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ESTHEDERM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