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髮】髮色話變就變|全新KMS Stylecolor 髮色噴霧

星期日, 9月 08, 2019 0 Comments A+ a-

偶然也想搞搞新意思,轉換一下既定形象,
在我角度,改變髮型、髮色,是最易令人眼前一亮!
所以不同造型產品我也會嘗試~
而早前就收到一個好消息,KMS 推出了全新Stylecolor髮色噴霧

▲今次有幸成為KMS Stylecolor 的髮型模特,率先送上對比圖給大家~
KMS Stylecolor 髮色噴霧色澤自然,可以做到挑染效果,以下為大家介紹產品及過程喔!

▲沒使用護髮素的洗髮後狀態,因為曾經漂染過,導致頭髮出現嚴重打結的情況,
但要擁有一頭美美的玩味髮色,不可忽略柔順這個部份,毛燥開叉是非常影響觀感!

▲因此在髮色噴霧之前,會先使用美髮界的「底霜」。
KMS 全新推出Style Primer調型底霜,專為造型而設的基礎護理產品,使日常造型過程變得輕鬆容易,KMS調型底霜針對不同髮質推出三款產品,包括:

TAMEFRIZZ Style Primer 順服調型底霜  75ML  HK$200

能強效修復受損及毛躁髮絲,深層滋養及順服滑散亂及毛躁髮絲,使頭髮更易梳理和不糾結

ADDVOLUME Style Primer豐盈調型底霜  75ML  HK$200

讓幼細的頭髮從髮根到髮尖變得更豐厚,為提升造型的豐盈感
作好完美的基礎護理,令造型更輕鬆


MOISTREPAIR Style Primer 水潤調型底霜  75ML  HK$200
修復頭髮表面,使秀髮更健康,它能將髮絲內的水分回復平衡,改善彈性,使頭髮更健康。
▲經髮型師分析後,我的髮質是缺水所致,因此他為我用上MOISTREPAIR Style Primer 水潤調型底霜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把調型底霜均勻塗抹在濕髮上,停留5分鐘然後沖洗。建議每星期使用一次。
▲過程毋須加熱,因此在家中使用相當方便快捷,快拉下去看效果!
效果對比圖我要重複多一次,這個效果只是短短5分鐘,又原本開叉毛燥的髮尾已明顯變得柔順,觸感亦軟軟的,不再是硬邦邦的感覺。
▲做好底霜護理,就來到髮色造型的部份,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髮色噴霧!
KMS Stylecolor 髮色噴霧  150ML  HK$180

一系列 9 款潮流及自然色調:從黑茶啡到薄霧金的自然色調,以至現時最流行的金屬啞光色
調如乾玫瑰及冰雪灰。
揉合多種色素的聚合複合物,能均勻地黏附在頭髮表層,並形成一層極度纖薄的彈性色膜,不論用於淺色或深色頭髮上,均能達至髮色均勻的效果,頭髮觸感自然。
▲注意點是,使用髮色噴霧前要先把頭髮造型好,髮型師把髮尾捲曲造型,再噴上冰雪灰石磨藍兩種色調,打造獨特的金屬氣息,噴好後再用手指做抓鬆令兩種色調自然混合。
▲造型後,是自然的挑染效果,噴霧不易掉色,而且防水,下雨天弄濕也不怕,
若想清洗的話,只需用洗髮露沖洗即可。(如與油性產品同時使用,效果會有差異)

▲大膽嘗試了灰藍色調,配上原本的淺咖髮色意外的很搭配,金屬感滿滿XD
他的髮色噴霧黏附性相當強,身穿淺色上衣顏色也沒有弄髒衣服,
如果偶爾想換換造型,髮色噴霧是不錯的選擇喔~

有關KMS
銷售點:各大 KMS 指定髮廊
查詢電話:2529 1018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KM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