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紐西蘭純天然護膚品牌|Glow Lab

星期二, 9月 10, 2019 0 Comments A+ a-


▲轉用了天然護膚品一段時間,是時候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寵兒,就是來自紐西蘭的純天然護膚品牌Glow LabGlow Lab全線產品經過皮膚科驗證,採用純天然無添加,無害的成分,結合自然與科學天然護膚品牌,敏感肌也適合使用。
▲產品底部印上有效日期,但因不含防腐劑,所有護膚品開封後保質期為6個月。
Glow Lab 所有產品不含任何無動物測試或動物成分,包括在其他洗護產品和化妝品中常見的蜂蜜,蜂蠟,綿羊油,膠原蛋白,膽固醇和凝膠等動物類成分。
▲所有產品不含:無苯類防腐劑、無硫酸鹽、無酞酸脂、無有機矽、無SLS/SLES、非合成染料、無椰子醯胺、無礦物油、無動物試驗、無塑膠微粒
Glow Lab  Facial Serum 面部精華 30ml
Matrixyl®Synthe6™可在2個月內將皺紋出現減少高達100%,而SymRelief®100可在2天後減少高達49%的紅腫和刺激。 ProRenew Complex CLR™和IBRTCLC®採用金盞花油和維生素A和E配製,可對抗衰老跡象,同時改善光澤,鎮靜受刺激的皮膚。 適合所有膚質。
▲淡黃色乳狀質地,輕柔易推,滲透度高,用後膚質顯柔滑,帶金盞花香味,香氣怡人,含抗衰老成分。
Glow Lab  Night Cream 晚霜 50g
適用於睡覺的同時滋養皮膚。 SuperOx-C™(Kakadu Plum)即卡卡杜李精華充分補水。  ProRenew Complex CLR™中含有維生素E和益生菌抗衰老技術,可加速皮膚更新,對抗衰老跡象,令肌膚健康亮采。 富含維生素C,與蘆薈混合,可在30天後提高水合作用,使皮膚光澤度提高30%,消除皺紋達38%。
▲質地有點像豆腐,質感水潤輕盈,同樣帶怡人的金盞花香氣。
▲我非常喜歡這個晚霜,質地輕盈不會給人黏黏的感覺,經過一晚的室內冷氣,皮膚依然充滿水潤光澤感,而且袪紋效果極好,經過一週後,天生留下的頸紋變淺淡了!每次化妝都總是很在意不能遮掉,這次上粉後也發現沒以前明顯,這正是不得不愛他的原因!
Glow Lab  Eye Serum 眼部精華 15ml



經過臨床驗證的BEAUTIFEYE™與Aldavine™5X抗衰老成份,可將黑眼圈的外觀減少32%,並將上眼瞼提升高達61%。 含有維他命E和SUPEROXC™,可以解決皺紋和魚尾紋,使線條深度減少高達33%。 配方可快速吸收,明亮雙目。


▲淡黃色乳狀,水潤易推。
▲圍繞眼部點於不同位置再打圈按摩吸收,可以在穴位多加按壓,用起來相當舒服,眼周變得水潤飽滿,同時可減淡細紋。

▲常聽人說,「用過天然牌子既護膚品就番唔到轉頭」,我現在正正就是這個感覺XD
一用之下,就被深深吸引住了,袪紋效果,我認為在目前用過的品牌中,效果是最好的,
同時Glow Lab的成分天然又有效,所以他們家的產品我是推薦喔!
有關Glow Lab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龍豐藥房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Glow Lab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