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科技與專利的大眼神器|Lancome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星期一, 11月 26, 2018 0 Comments A+ a-

自工作後,捱夜時間愈來愈長,導致皮膚出現很多問題。
自身感覺最明顯的變化是雙眼,白天時雙眼睜不大,感覺眼皮厚重,同時黑眼圈加深不少。
2012年,Lancôme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冰鑽亮眼肌底液榮奪 17 項國際獎項,榮登皇牌眼部護理產品寶座,為眼部護膚翻開新的一頁。
而今日,Lancôme 推出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以嶄新配方及完美冰鑽按摩棒,使用一個月,雙眼明顯更顯亮大,改善眼袋問題、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系列一向吸引,以極緻的配方與功效,配合簡約而高貴的包裝,真的不得不讚其魅力所在,早前跟大家分享過的「小黑瓶」,不出兩個月已經用清!
文章回顧https://goo.gl/vdxJMi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20ML  HK$630
Yeux Light-Pearl™

特別加入維他命 CG 及酵母萃取,加強活化細胞、有助緊緻飽滿及去黑圈的,
採用新設計冰鑽環迴按摩棒,以醫療級物料製造,用法靈活流暢,全面防菌。
更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以穩定及精妙的力度將冰鑽棒頭緊貼住肌膚。
瓶身採用銀色作主色,其配方及按摩棒設計共得七項專利,
集合三大美容最佳盟友──科研、技術、全方位護膚概念。
冰鑽棒頭旋轉角度增加至 80 度,能按摩大部分以往難以觸及的位置。
其直徑比指尖更幼細 3 倍,更能緊貼眼周肌膚,配合穴位按摩手法,針對解決重點問題。
肌底液為輕薄的半透啫喱狀,晶瑩剔透,塗開後能快速被吸收。
按摩技巧
Step 1 : 用冰鑽環迴按摩棒在眼睛上方及下方輕力向左右來回滑動
Step 2 : 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Step 3 :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Step 4 :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最後,以指腹由眼頭至眼尾輕按滑動,幫助吸收。
▲其冰鑽按摩頭的帶冰涼感,能夠觸及眼周的細微位置,使眼周肌膚得到舒緩及釋放。
肌底的質感清爽易吸收,及後再塗眼霜使產品發揮更大作用,
使用兩星期後,黑眼圈有改善,而且雙眼的確比用前更亮大!浮腫問題減少了呢~
▲自用過「小黑瓶」後,就知道Advanced Génifique系列一定會帶來驚喜,
非常喜歡這枝眼部肌底液,他是愛美女生都需要的亮眼法寶!


*相關文章*
【美膚】夏日防曬美白|Lancôme Blanc Expert 全方位瞬白亮肌系列

【美膚】擊退倦容|Lancome|Advanced Gé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美妝】打造超貼零瑕肌|Lancome|極致持久輕透粉底
【美膚】護膚日程第一步|Lancome 升級版經典「小黑瓶」
【開箱】迎接美妝驚喜|Lancome 2018聖誕套裝珍藏版
【美膚】緊繳三步曲|Lancome Re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