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容療程】重拾嫩滑肌|Nano Beauty|AQUA PEEL水鑽磨皮換膚美容

星期二, 6月 19, 2018 0 Comments A+ a-

想每天都保持細緻嫩滑的肌膚,除了每日家中勤於保養外,
亦需要定期到美容院作深層護理,而AQUA PEEL就是我目前最常會做的療程~
只要幫皮膚做好深層清潔去角質,皮膚自然就能更加吸收,保持光澤。

▲今次我就來到Nano Beauty體驗AQUA PEEL水鑽磨皮換膚美容療程這間美容中心專門治療暗瘡、暗瘡印、凹凸洞等皮膚問題。
Nano Beauty位於銅鑼灣軒尼詩道513號維寶商業大廈14樓02室,地點鄰近銅鑼灣B出口,位置方便。
▲環境以白色簡約為主,地方尚算寬敞,擺設簡單,有寬大的梳妝枱。
▲房間有一定空間走動,整體感覺令人輕鬆舒服,可以在這裡好好享受療程。
Nano BeautyAQUA PEEL用專利螺旋設計去除死皮角質,配合負壓技術,深層導入精華素,促進膠原蛋白、纖維細胞,令肌膚回復細膩柔軟。
▲療程前,美容師會先幫我潔面卸妝,洗走面上的油脂及塵埃。
▲然後就開始為皮膚進行磨皮換膚,以獨有的水份將皮脂、黑頭、粉刺、老舊角質溶解,
負壓的真空吸力即時有效抽走污垢,徹底淨化肌膚,即時保濕及提升肌膚嫩白水潤感。
輕微的吸啜感,而吸啜後皮膚會有少少微紅,不過很快退去。
▲此時是皮膚角質最柔軟的時間,美容師會緊接著幫我清理黑頭粉刺,感覺對我來說不算很大。
▲及後,美容師為我塗上保濕面膜及倒膜,面膜期間稍作休息,大約10-15分鐘就完成囉~
▲原本皮膚積聚了厚厚的角質層,摸起來一點也不平滑,而且有膚色不均的問題,
療程後,皮膚明顯變得細嫩柔滑,毛孔沒那麼明顯,膚色問題也有改善,感覺面部很乾淨~

▲完成後,美容師給我看換膚的污水,超多角質在裡面,看來我要多上點美容院呢!

有關Nano Beauty
店舖位置:
銅鑼灣軒尼詩道513號維寶商業大廈14樓02室
查詢電話:2807 388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nobeautycwb/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Nano Beaut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