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妝】實測!快速上妝|innisfree 立體彩妝筆系列

星期五, 6月 29, 2018 0 Comments A+ a-

PP一直很喜歡innisfree的彩妝產品,特別對礦物碎粉眼影有情意結<3
在6月,
innisfree推出了全新的立體彩妝筆系列,推出期間我去過幾次專門店。
▲然後發現彩妝筆的筆頭是毛掃頭!感覺用起來會非常方便,而且有很多顏色選擇,
調色、粉底、高光、修容、胭脂應有盡有這時候我已經被燒著了!

有幸的是,我收到之前參加innisfree活動後寄來的禮物,有彩妝筆有彩妝筆有彩妝筆~!
收到後很開心!所以這次我要為大家來個
彩妝筆實測,用這3枝彩妝筆打造自然輪廓妝喔~

innisfree  立體彩妝筆 Smart Drawing  12ML  HK$75
全系列共18個色調,涵蓋調節膚色、粉底遮瑕、提升光澤、立體修容以及胭脂5類。備有獨特設計細小掃頭,可容易控制使用份量,方便極速上妝。質感同樣細緻柔滑,可輕易推勻而不會顯得粉感,輕髮打造自然素肌膚妝容。
▲我收到的分別有粉底筆(03 自然1)修容筆(03 摩卡色)調色筆(04 檸檬黃)。
▲彩妝筆上方印有有效日期,未開封可保存三年,開封後保質期為12個月。
▲每枝彩妝筆也附有細小毛掃頭,按壓筆身就能擠出粉底,用法方便簡單,份量容易控制,
而且可輕易塗於眼底、鼻翼、嘴角等細微位置。
▲左至右:粉底筆(03 自然1)、修容筆(03 摩卡色)、調色筆(04 檸檬黃)
在手背試色,質感輕盈易推,粉底色澤自然,修容感覺偏深,而且推開速度要快

接下來,我會運用這3枝彩妝筆,快速打造一個自然輪廓妝
上妝前
膚色有點不均,額頭有輕易痘印,鼻翼、眼底會有色素。
▲先用粉底筆在整張臉都掃一掃,每次量都不用很多,輕薄地掃一下就好。
希望妝感更透薄,所以我會有用化妝掃推開,而用手就更方便快捷。
▲塗均勻後,痘印遮掉了,鼻翼、眼底部位也順眼很多XD
▲調色筆我會掃在黃圈的位置,主要是打造自然透亮感,用手推開更易控制打亮範圍。
▲色澤真的很自然,面頰和鼻樑也明顯突出了(相機有點食色,現實看起來更立體一點)
▲最後修容筆掃在啡圈的位置,沒想到摩卡色上手背時感覺很深,上面後卻變得很自然
啡圈內我都有掃上修容筆,但拍照後感覺就像自然的陰影一樣,而且我還沒推開!

▲推開後,完整底妝就誕生了!膚色變均勻還有輪廓變明顯別忘要用碎粉定妝~ 
步驟簡單易上手,簡單幾筆就能做好底妝部份,而且色澤很自然。
接下來我要把眉毛、睫毛、胭脂、唇膏塗好,就是超自然的自然輪廓妝!

自然輪廓妝出來囉XD! 這幾枝筆值得推薦,上妝可以更省時間,只需注意份量就好。
而且設計方便攜帶,下班後有約會要化妝也可以快速搞定加上碎粉妝效更持久
重點是,而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XD 我有打算買一調色和胭脂來用喔~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innisfre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