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形】甩掉肥美粗手臂|elyze CoolSculpting 冷凍溶脂

星期四, 3月 22, 2018 0 Comments A+ a-

工作這年來,經常外出飲飲食食,又日坐夜坐,
體重無疑地增加,身形也變化得超快!
最明顯的就是手臂位置!而且超.難.減Q_Q!
上年的夏天已經沒有穿背心、一字領衫的意欲,
因為手臂的肉已經發展到超嚴重的狀態,大家可看下圖。
▲攝於2016年11月
那時的手臂已經擠出來了,穿背心款更完美地把粗手臂表露無遺。


而且PP的肩膀本來就比較寬,整個人看上去感覺好壯,所以經常穿短袖款:(
我嘗試過做一些局部運動去減手臂,但成效不大而且很快反彈,所以手臂這位置真的「易肥難減」Q_Q
▲幸運的是,在17年年尾收到elyze的療程體驗邀請,而我亦可以藉著這次機會去甩掉肥手臂!在18年開始了第一次的冷凍溶脂體驗XD 
elyze 尖沙咀北京道1號分店
環境簡潔寧靜,枱上放置了雜誌、糖果及療程資訊等。這裡對著維港海景,令人感覺放鬆。
▲PP體驗的是定位修形療程,以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為重點療程,配合「縮小脂肪細胞」、「加快排脂」及「緊緻去紋」三大步驟,及專業治療師團隊,訂定個人化修形方案,針對手臂、腰腹及大腿等難減部位,真正做到定位修形。
▲更換好衣物後,治療師會先安排我到一個房間做inbody,inbody能夠準確地測量脂肪肌肉分佈比例等。然後,治療師就會通過這份報告為我作分析及建議適合我的定位修形方案。

▲來到最重要的部份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CoolSculpting以特定低溫凝結脂肪細胞,令脂肪細胞自然凋亡,有效減少脂肪細胞數量達*22%,達至修形效果持久。

*療程效果須視乎客人體質而定,配合其它定位修形療程達至最佳效果

▲今次我會先做左手,療程前治療師用測脂機為我量度治療位置,竟有31.5%的脂肪!
可知我的手臂是有多肥美,厚厚掰掰肉T^T NO!! 今次就甩掉他們吧!

▲第一次體驗CoolSculpting,有點緊張的樣子XD
第一次真的挺緊張的,因為機頭吸啜手臂後需要綁得很緊,然後在那麼緊又會冷凍的情況下,令我好害怕手會廢掉XD 其實也是我過份的擔心喇,沒想像中可怕,而且涼涼的,蠻舒服XD

▲過程35分鐘,頭5分鐘會有明顯的冷凍感覺,或許會有些刺刺感覺,但很快就過去。
因為我先做左手,所以在
等待時間都在玩手機XD 尾段,手臂會有點麻痺和充血,不過很快就忍耐過去。
▲時間一到,治療師就會移除機頭,配合乳液不停揉搓治療位置,加快脂肪層溶解,揉搓過程很痺痛,但這個步驟卻非常重要,所以治療師對我說要忍耐下去!
脂肪細胞凋亡後會經新陳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所以定位修形效果將於2-3個月內呈現。


▲療程完成後,治療部位會有起沙、紅腫、瘀塊的情況出現,這都屬於正常的現象,
去瘀過程大約一星期左右,療程後第二天觸碰到左手臂依然痺痛XD
一星期後,我就去做右手臂,覺得這個天氣很適合做
CoolSculpting
因為紅腫的手臂不會外露,一於在這個季節甩掉肥肉吧~!期待2個月後的效果!
(待續...)


*獨家禮遇 
Gratus醫美平台尊享禮遇
想甩掉粗手臂,開始欣賞自己每個細位,立即把握機會,到elyze母公司Neoderm的醫美網站Gratus: https://www.gratus.com.hk/s/D54NL9
以半價優惠購買2次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吧!
例如你想做左右手臂,正價需要$13,200, 現只需要$6,600
*此優惠只限Gratus平台



有關elyze
店舖分佈:金鐘|銅鑼灣|尖沙咀|旺角
查詢電話:2972 0388
官方網址:http://elyz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yze.HongKong/

email: noshan2009@gmail.com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elyz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