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泰國爆紅|超強補水海藻面膜|Anna bella Mask

星期五, 6月 22, 2018 0 Comments A+ a-

最近泰國引入不少性價比很高的面膜神器,
繼RAY MASK之後,又有一款爆紅的泰國面膜!
就是這款與驚慄電影同名的 — Anna bella面膜
這款面膜已由泰國紅爆至中國內地,內地演員林允也超推薦,現在讓我來試試看!
Anna bella  補水專家海藻滋養修復面膜  10pcs/box  HK$58

主要成份:角叉菜(藻類)、水稻提取物、尿囊素、黃原膠、燕麥萃取物


蘊含海洋精華,能增強皮膚的自我修復以及抗衰老功能,使肌膚底層回復至健康狀態。
除修復皮膚以外,同時具有保濕、補水,舒緩及抗敏功能。

大家要注意喔!現在Anna bella面膜在中國已經出現仿製貨!!
大家買前一定要看清禁面膜的包裝及印刷,還有建議大家在信譽好的連鎖店購買。

正貨辨認,包裝印有正貨保證標貼,及泰國代言人Berry Ying的肖像
正貨辨認,正貨由泰國原裝入口,
由泰國皮膚護理產品權威廠房VERYMWL Verymwl (Thaiand) Co., Ltd唯一生產
泰國正貨,印有正確的廠房地址
Biodernat co.,ltd 21/22 moo2 Soi Bong Kot 42 Khlong Song, khlong Luang,Pathum Thani 12120. 
正貨辨認
在盒左側下方位置貼有正貨驗證QR Code,並印有⼀次性的銀色保安塗層,對消費者更有保障
泰國正貨網站http://www.annathai.com/,其他網址官方一律不予承認
防偽驗證
刮去塗層後,可使用微信掃描QR Code,掃描後跳至上圖畫面,無需自行輸入數字驗證碼
QR Code只能掃描2次,第三次會顯示為謹防假冒
▲面膜採用蠶絲質地,比一般面膜更輕薄柔軟,貼敷性強,透氣度高,精華液儲存量非常強
我本人也很喜歡使用蠶絲質地的面膜,收到後急不及待就要打開試用!
▲面膜親膚貼面,剪裁除了眼部位置有點小外,其他都很適合,鼻位照顧得挺周全。
精華量很多,敷上面後包裝仍殘餘很多精華,我會塗於頸部和手腳~
敷臉上10-20分鐘後即可取下,取下那一刻,皮膚水盈剔透,水潤感滿滿!
在按摩面部後,皮膚超水潤並透著光澤,不過面上紅印沒有很明顯的退紅~

這款面膜較適合回家後使用,因為滲透後的精華會有微微的黏感,如果要上妝需要先清洗。
性價比高,保濕力強,只需$58就有10片裝,用作每天的保濕護理也不錯!

有關Anna bella
銷售點:全線SASA、萬寧、屈臣氏、華潤堂、Colourmix、MORIMOR、雅施 ASTER、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泰國官方網站:
http://www.annathai.com/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Anna bella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