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容療程】一次全護理!MediPURE|DECLEOR 膠原美肌二重奏

星期五, 8月 11, 2017 0 Comments A+ a-

一般美容院的護理都是以每個項目不同價錢收費,
而且每個療程通常一買就需買10次或以上,
但想擁有理想皮膚,又怎只有著重一項的護理?

MediPURE的 DECLEOR x 膠原美肌二重奏療程,
集保濕、美白、收毛孔、膠原增生、嫩肌及舒壓於一身,
一個療程有六大功效,而且整個過程也相當舒服,
可說是全面性的護理,立即看看療程分享~


MediPURE 醫學皮膚護理中心,位於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0樓
服務多元化,以「内外兼美」為宗旨,提升皮膚及内在質素,達致身心美麗。

MediPURE選用法國香薰護膚品牌DECLEOR,將香薰融入醫美療程,
配合不同客人的需要,舒緩都市人的壓力,留住年輕。

▲療程房間簡約乾淨,客人可以舒適地享受療程。

▲整個療程有兩大部份,療程前會有專業皮膚測試及分析,為我提供最合適的治療。

▲首先,治療師會先為面部卸妝潔面,再拍上保濕爽膚水。

▲然後為我軟化皮膚角質層,净化皮膚,再清黑頭及修眉。

▲完成後,就會為皮膚注入水份,先用超聲波導入儀導入保濕精華,
再用冰極冷凍頭修復皮膚,最後用香薰按摩按面排毒及舒緩肩頸位置。
第一部份的基礎護理就完成了~

▲而第二部份就是為皮膚進行光學嫩膚,治療師先為我塗上凍GEL,然後戴上護目眼鏡,
為全臉進行光學嫩膚,而痘印地方會重複打多次。
感覺不算很大,是暖暖的感覺,整個過程相當舒適

▲嫩膚後,治療師為我敷上極緻保濕面膜作修護,
最後塗面霜、眼霜及防曬,就完成膠原美肌二重奏這個療程。

▲整個療程大約90分鐘,完成後,可從相片中見到即時的效果,
膚色更均勻白皙,皮膚透著水潤亮澤
能夠加快痘印復原,毛孔收細不少呢~

一次療程就能滿足不同肌膚需要,為皮膚大清潔、保濕、嫩膚,肩頸舒緩、排毒等功效,
療程期間,治療師專業地解答我對皮膚的疑問,過程亦相當細心,服務令我很滿意
最後,今次療程要留意的是,完全光學療程要注要保濕及防曬不然會出現反黑的情況喔!


有關MediPURE 醫學皮膚護理中心
服務範圍:銅鑼灣駱克道487-489號駱克駅10樓
查詢電話:
3168 6866
有關療程及資料由MediPUR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