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面膜時間|JAYJUN 黑金童颜幻彩面膜

星期五, 8月 18, 2017 0 Comments A+ a-

長時間於Office工作,皮膚容易缺水乾燥,
而且長時間對電腦,眼紋也會逐漸浮現出來。
所以回家後,會見到皮膚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
這時候就需要讓皮膚及自己放鬆一下,面膜時間到~


▲最近喜愛上韓國大熱JAYJUN面膜品牌,而且JAYJUN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屈臣氏,不用再靠水貨店~
今次收到是黑金童颜幻彩面膜,其蘊含24k黃金精華素,及內附「黑珍珠精華修護青華露」。

JAYJUN  黑金童颜幻彩面膜  1盒5片
蘊含10ppm黃金精華,有助肌膚微循環,修護肌膚彈性,
搭配含有黑珍珠粒子的修復精華使用,幫助深度滋養肌膚,締造白滑美肌。

▲每盒面膜內均有防偽條碼,客人可根據指示辨識面膜真偽,令自己買得更有保證。

▲潔臉後,將面膜敷於臉部約 10-20 分鐘,取下後輕輕拍打及按摩使精華加快吸收。
面膜外層由金箔錫紙包覆,使用時金箔錫紙向外,貼面度一般,
金箔錫紙能將精華牢牢鎖住,不會因環境而令面膜加快變乾,
面膜底層可以令皮膚有更好吸收,而且敷起來好有趣XD 

▲使用後,可以皮膚留有金箔精華,這時候就需要打圈按摩吸收,
可見用後毛孔更加細緻,而皮膚更加水潤嫩滑,皮膚會有少許黏笠感,所以比較建議晚上睡前使用。

▲其後,使用黑珍珠修復精華,均勻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至吸收。
精華質地是偏潤身的那種,容易推開,有陣清香氣味。
使用後,第二天起床會見到皮膚更有光澤感,而且上妝更加貼服,有種令皮膚充電的感覺~
要保持靚靚皮膚,就要多勤力護膚,而敷面膜是我最喜歡的一環,因為成效大之餘又可見即時效果,
而韓國JAYJUN這個面膜品牌我也相當推薦使用!大家不妨也來個面膜時間吧!


有關JAYJUN
銷售點:香港莎莎、屈臣氏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JAYJUN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