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美膚】粉嫩肌的秘密|Faith in Face 水油分子精華

星期六, 8月 05, 2017 0 Comments A+ a-

每次沐浴潔面後,面部水份就會加速流失,
沐浴後亦是肌膚水份流失得最快的時候。


要減輕水份流失的情況,常聽人說沐浴前可先飲一杯水,
而治本的方法,就是沐浴後立即使用高效保濕產品,幫助皮膚鎖水。
Faith in FaceAfter Shower Look系列正正就是沐浴後的皮膚護理,
今次全新推出了水油分子精華,和我一起揭開粉嫩肌的秘密!

Faith in Face 為韓國人氣護膚品牌,所有產均由韓國製造,
當中的Hydrogel Mask更是韓國藥妝店面膜No.1 ,相信大家不多不少也聽聞過~

收到這盒子整個人超興奮!,一大盒粉紅色呀!!(本人是粉色控XD)
而當中有多款Faith in Face的皇牌產品,繼續拉下去看試用效果吧~

Faith in Face  水油分子精華  50ml  HK$178
After Shower Look Serum
採用與肌膚油脂成分相近的天然植物成份,並以油滴科技配方,把水和油打造成細小的水油分子。
可即時滲入肌底補充油份及深層保濕,亦有效建立保濕屏障,為表層保濕。

▲沐浴後,使用兩至三滴,塗勻全面即可。

▲水油合一的精華,當中可見水油分子於精華當中,只需兩三已經可以塗勻全面。
塗開後,精華會滲入皮膚當中,質感意外地不油膩。

這個精華使用的份量不需要多,因當中含有油份所以質地易推易吸收
塗開後,皮膚會透起光澤感,毫不黏笠,沐浴後即時保濕,打造水潤透亮。

Faith in Face  深層保濕水凝膠面膜  3片/盒  HK$87
After Shower Look Hydrogel Mask
擁有高度水份凝聚力,為肌膚不停注水,營造長效保濕。
鎖緊膠原蛋白,有助減少細紋和鬆弛,回復肌膚彈性。

皇牌凝膠面膜,非常貼面,而且不容易移位。
使用後,皮膚潤澤飽滿,其精華亦容易吸收,撕開面膜後,打圈按摩20秒即可。

Faith in Face  我真係唔攰眼膜  4片/盒  HK$75
▲明亮眼周肌膚,有效減淡眼袋和黑眼圈等問題。

眼膜打開後有兩邊膠膜,需要撕開貼上,薄膠膜向外,
眼膜為半透狀,其精華亦是不算多,用完後輕輕點印按摩吸收,
能改善眼部血液循環,提亮眼周肌膚。

Faith in Face  白天鵝水光導膜面霜  50ML  HK$200
蘊含仿生天鵝油、專利成份菇類及檀香樹提取物。能夠均勻膚色,令肌膚剔透亮白。
臨床研究證明,使用28天後肌膚保濕力及光澤度均顯著上升。

滋潤度頗高,使用後膚色均勻,有明顯提亮效果。對於混合肌來說,建議夜間使用。

▲為皮膚勤力做好保濕,粉嫩透肌就能從中透出來囉~



有關Faith in Face
查詢電話:3580 0993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Faith in Fac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