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活動分享|美白教室!Neogence 光感超淨白系列**

星期日, 6月 04, 2017 0 Comments A+ a-

早前有幸來到Neogence 舉辦的初夏光感超淨白活動
活動期間,大家一起穿上校園風格來到這個學堂,
一同學習夏日的美白攻略!


Neogence 同莎莎合辦這次「初夏"光感超淨白學堂"」,邀請來自台灣的型男教授,向大家教授淨白光感肌的秘訣。

▲現場能認識Neogence 光感超淨白系列當中的成份功效,亦能即場感受產品質感。

▲另一個環節,就是用Neogence 的面膜配方親自調製獨一無二的面膜,過程中不含任何化學成份,非常天然!

▲在現場接觸不少Neogence的產品,PP 對今次光感超淨白系列最感興趣,
因為平日只著重保濕的我,漸漸忽略美白的重要性,今個夏天要回復白淨肌!

▲活動後,收到Neogence 的全新光感超淨白系列包括是淨瑕勻白精華光感濾鏡瞬白霜超導潤白面膜
產品均由台灣製造,並且得到Cosmetic GMP 國際認證、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及 SGS 安心保證。

Neogence  淨瑕勻白精華  30ML  HK$325
Brightening Serum
肌肽活化、增強肌膚防禦力,預防斑點生成。
熊果素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使肌膚盈潤有光澤。
2% 酯化維他命C,針對黑色素作用,有感淡化斑點,淨白膚色。

▲精華乳質地輕柔,推開後皮膚透著光澤,潔面及爽膚後使用。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不潤也不笠,是剛剛好的感覺。一星期後,痘印有加快減退的跡象。

Neogence  光感濾鏡瞬白霜 SPF15++++  50ML  HK$350
Instant Brightening Cream
3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搭配折射光感科技,可即時瞬間提亮肌膚,均勻膚色,撫平肌紋,同時具備控油效果。
具備SPF15++++,出門前一抹即可實現淨白、勻色、防曬。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後續可用底妝產品提升妝效。使用後須配合卸妝品清潔

▲推開後能令皮膚有瞬白的效果,皮膚立即光亮不少,具防曬功能,但易推度屬一般。

▲使用後,皮膚立即白皙不少,但皮膚感覺稍微乾了些。另外,精華若配合不當,會容易產生白色顆粒,個人感覺不太適合。

Neogence  超導潤白面膜  4pcs  HK$220
Instant Brightening Mask
3 大超智慧淨白成分,有效淡化斑點,淨白膚色,強化肌膚抵禦力。
特別加入維他命 B5,有助維持肌膚水分,紓緩肌膚。
採用高彈力超導布膜,高效傳遞微乳潤白精華至肌底。

▲面膜貼服而精華滿滿,敷於臉上若15至20分鐘,然後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使用後皮膚摸起來滑溜水潤,皮膚也從底透出亮度,每周使用2-3次效果更佳~

▲活動中,和朋友們一同身著校服真有一種回到校園的感覺~
而且大家也樂於拍攝當中XD 最後,也感謝品牌的邀請!

有關Neogence
銷售點:全線莎莎分店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05 5023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Neogenc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