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回復年輕|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系列**

星期日, 3月 05, 2017 0 Comments A+ a-

相信無論任何年齡的女生都想留住年輕肌膚,
雖然未到老化階段,但有時因習慣影響而令皮膚出現老化徵狀。
細紋、毛孔、光澤度、彈性等等,都會影響日常外觀,
感覺自己殘了?皮膚沒有以前般緊緻?是時候救救皮膚,修復底層因子!


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基因修復再生系列,透過全方位技術,重新啟動肌膚年輕基因,令你能夠「控制」肌膚老化速度。

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爽膚水  240ml  HK$285
蘊含 dna 再生複合物,促進肌膚的天然自我更生及保護程序,而及專利抗氧化修復複合物,每日為肌膚提供強效抗氧化保護。

▲水狀質地,容易滲透,潔面後使用,可以加強後續護膚程序的吸收。

▲使用後,皮膚能夠瞬間補水,濕潤肌膚為後續護膚程序加強吸收
可見皮膚表層帶光澤感,以爽膚水來說,這個質感清爽水潤,四季都適合使用。

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肌底精華素  1.3 oz.
即時混合精華素及高效維他命c8激活因子,確保活性成分保持最高效力,
促進肌膚的天然自我更生及保護程序,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

▲首次使用,先把將整瓶高效維他命 c8 (紅樽)倒入精華素內, 輕輕搖勻 20秒。
為確保高效質素,於開封後3個月內使用

▲當精華素由白色轉為淡粉紅色,就代表精華素可以使用於皮膚上,而剛剛搖勻的精華素未有那麼快變色呢~

使用7天後,皮膚明顯比之前平滑有光澤,
而且它的質地水感輕盈,使用後可配合其他保濕乳霜發揮更大效果,
有8成女士使用8星期後,認為能夠改善肌膚的緊緻度和彈性,及面部的幼紋和皺紋。
time in a bottle是一件愈用愈年輕,防止皮膚老化的精華素!大家就看看我8星期後的皮膚狀態吧xd~

有關philosophy
銷售點: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2565 8333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philosophy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