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7日縮細油脂粒*Nuxellence 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

星期一, 3月 13, 2017 0 Comments A+ a-

面容疲倦,老態初現,給人第一種的感覺就是眼睛。
眼部沒有好好護理的話,就會令整個人都漸顯老態,
所以眼周護理相當重要!而PP眼部開始出現細紋及油脂粒
今次使用了Nuxellence 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一周後,已有明顯減淡跡象
Nuxellence®花妍細胞能量系列擁有10項法國專利,是NUXE最科學和創新的抗衰老護膚系列,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為針對眼部肌膚的衰老問題。

Nuxellence  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  15ml  HK$368
Youth Revealing and Perfecting Anti-aging Total Eye Contour
以創新獨特的「光感柔焦」技術淡化眼部瑕疵,即時平滑及提亮眼周,展現極致完美光澤;
配合冰感的按摩頭設計,即時帶來清爽和舒緩的感覺,減褪眼部浮腫。

左:金屬按摩頭,圓頭設計能配合眼部的弧度加以按摩,能即時舒緩眼周肌膚,改善眼睛浮腫。
右:
含珠光粒子的淡杏色眼霜,質感幼滑,推開後像粉末及「柔焦」矽球感覺。

▲先把眼部護理液點於眼部四周,眼蓋、眼肚、眼角等位置,再從下眼瞼內方向外塗抹,
按摩頭向外延伸塗抹至太陽穴,確保上眼瞼也能均勻塗上眼霜,早晚使用。

護理液的金屬按摩頭冰涼感覺非常舒服!眼部舒緩作用大大提高,很適合醒後眼部浮腫的女生使用!
另外,它的質地是細滑狀的粉末,塗開後立即有撫平細紋的效果,
當中的
杏色帶珠光粒子,能即時減淡黑眼圈,不過減淡幅度不算大。

▲我也發現了這枝眼部護理液的神奇功效!就是能夠縮少油脂粒
使用一星期後,眼部難以清除的油脂粒明顯在縮少,已經變得難以察覺的狀態~
所以要抓對一枝適合自己的眼霜,也要真正嘗試過才知道呢XD
這枝Nuxellence 花妍能量眼部護理液很適合我使用呢~而且我最喜歡就是那冰凍按摩頭!!


有關Nuxellence
銷售點: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官方網址:https://hk.nux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UXEHK/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試用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